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 [生活]
2017-08-25 21:46:55 | 来源:大风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 [生活]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大学生租客酒后起色心猥亵房东已被拘。房价太高在大城市上班的人买套房子相当困难,既然买不起那就得租,总不能露宿街头吧。但是如果碰上奇葩的房东或者租客,那真是一件遭心事。

近日,无锡市民袁女士在睡梦中经历了可怕的一幕,因丈夫出差在外,家中的男租客何某竟意图不轨,好在自己醒来后大声反抗,阻止了何某的猥亵行为。

8月21日凌晨3时许,国际科技园派出所接到一名远在北京的男子求助,称其妻子在无锡家中被男租客猥亵。民警立即赶至事发地点,受害人袁某表示,自己在家中房间睡觉时,感觉到有人触摸其身体,醒来后发现租住自己家中的何某正躺在旁边,袁某惊慌失措,大声反抗。

男租客酒后猥亵房东

何某见状心虚,便返回了自己房间。随后袁谋通知了在北京出差的丈夫。

据了解,何某是外省来锡工作的大学毕业生,今年30岁还没有对象。当晚何某喝了酒,夜里起床上厕所时,他想起袁女士丈夫出差在外,不由色心大起。发现袁女士房门没锁,何某便趁袁女士熟睡偷偷进入房间,躺在她身边对其进行猥亵。目前何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对于租客来说,要常常和房东接触。如果能和房东打好关系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房东租房也不愿出现太多麻烦事,和房东处理好关系,不但住的舒服,而且房东也会看在关系不错的情况下,长时间的租给我们房子,何乐而不为呢?

荒淫无耻教师猥亵性侵学生事件女博士强暴16岁学生

近年来频发教师猥亵、强奸女学生案件,案件发生率年年上升。原来令人敬仰的人民教师,竟然成为侵害无辜女孩的畜牲,巨大的反差震撼着国人,这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深思。

揭地铁色狼:地铁色狼4分钟摸4名女孩建群交流心得

揭地铁色狼:地铁色狼4分钟摸4名女孩建群交流心得!近期,北京警方开展地铁打“狼”行动,从6月16日至今抓获20余名涉嫌猥亵的嫌疑人。大量的曝光也将原本生活在隐秘处的“顶族”群体推到前台,成为关注的焦点。当猥亵、性骚扰发生时,千万不要恐惧和一味忍让,那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

猥亵幼女猥亵女童事件何时休南京南站被猥亵女童为养女

南京南站猥亵女童目击者:看见她被摸了约5分钟。作家陈岚在微博发布了一则网友投诉,男子在火车站当众猥亵女童一事引发众怒。据南京铁路警方,在南京南站涉猥亵女童男子已被抓获,与女童的关系正在核实中。该名未成年女性不足14周岁,涉事男子年龄在20岁左右,警方将依照情形依法严肃处理。

台士兵谎称被"色鬼"缠上吃女兵"豆腐"解厄运现场放色情片猥亵太无耻

台士兵谎称被"色鬼"缠上吃女兵"豆腐"解厄运现场放色情片猥亵太无耻:台军近年来丑闻频出,上司性骚扰女兵的事件更是层出不穷。但就是在部队不断惩治色狼的时候,依旧有人色心不死铤而走险,最近又有一名陆军士兵居然谎称被"色鬼"缠上,利用迷信一边放色情片一边猥亵女兵,手段相当无耻…

男子骑车专摸女性大腿写日记记录猥亵过程

据浙江卫视报道,近日,有数名女子报警称,她们在上班和下班的路上被人摸了大腿,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民警终于将这名专摸女孩大腿的大腿男逮住了。骑车专摸女性大腿经警方调查他已经摸了50多位女性的大腿了,作......

男大学生猥亵同性猥亵同性同学致肛周损伤获刑二年男性性侵问题不容忽视

男大学生猥亵同性,猥亵同性同学致肛周损伤获刑二年男性性侵问题不容忽视。近期频繁曝光的男性遭性侵害事件引发舆论高度关注,但目前男性被性侵在法律上如何认定尚存争议,法律专业人士表示将男性纳入强奸罪的受害对象将会是我国未来的立法趋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酒后跳河轻生 [热点]

实时热点8月16日凌晨3点钟左右,在桂林市滨江路解放桥段值守的交警接到路人报警,说在解放桥北侧匝道的临江花圃里有位女子想要轻生。这位女孩来自湖南,今年年...女子酒后跳河轻生8月16日凌晨3点钟,桂林一女子正站在水流

酒后骑车赶回诊 老翁遇警遭送办

记者陈昭宗/地方报道云林县北港镇60岁的龚姓男子在朋友家中喝了一瓶“蔘茸酒”,骑摩托车要去医院看病,因左摇右晃明显操控不稳定,巧遇执行勤务的警员石介宝、杜欣洁,警察将他拦查,发现有酒容酒味,对龚男实施酒

男子酒后身体不适坐卧路旁 热心警协助返家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警察日前执行巡逻勤务时,接获通报辖区兴业西路上有一名男子疑似醉酒身体不舒服坐卧在路旁,请警方派员协助处理,巡逻警察到场后,发现该男子应是不胜酒力而

停车场月租客户不保证有车位? 承租客反弹

记者曹登华/新北报道位于新北市新店三民路的三民地下公有停车场,不管是平时或假日,经常一位难求,但当地居民却发现,明明就已抽到月租车位,却看到合约上注明“无法保证车位”,让里长和居民都难以接受,因此向市

酒后骑乘见警急停路旁 男子酒测值0.56遭送办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兴派出所所长罗吉雄率警员郭伯舜、吴怡茜等3人,日前执行巡逻勤务时,在辖内忠顺一街路段,察觉一名男子骑乘摩托车有行车不稳情形,且摩托车骑乘者于见警车经过时有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