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月租客户不保证有车位? 承租客反弹
2017-08-18 07:45:13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停车场月租客户不保证有车位? 承租客反弹

记者曹登华/新北报道

位于新北市新店三民路的三民地下公有停车场,不管是平时或假日,经常一位难求,但当地居民却发现,明明就已抽到月租车位,却看到合约上注明“无法保证车位”,让里长和居民都难以接受,因此向市议员刘哲彰陈情,希望能解决“有位不得停”的困扰。

停车场月租位车主与交通局人员吵得不可开交,里长为了维护里民权益,也加入争执,双方为了新店区三民地下公有停车场的月租停车权益,提出不同论点,场面一度僵持不下。

位在新店三民路上的三民地下公有停车场,共有243个停车位,不管是平常或假日,几乎都是客满状态。里民更发现,自己明明抽到了月租车位,也缴了租金,但新的合约上却备注“无法保证车位”,让他们难以接受。质疑马公跟北新停车场的月租客户,都可以保障车位,唯独三民不行?

虽然交通局表示,公有停车场的运作模式,就是希望空位轮转率能够提高,让人人有位停,而月租的用户费用已有折扣,希望里民能配合。但市议员刘哲彰表示,将与交通局和业者再进行讨论,希望能讨论出一个三赢的结果,让停车场能够真正被妥善利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五星级停车空间 竹市税务局停车场改善启用

记者万世琏/新竹报道历经两个月的改善工程,新竹市税务局地下停车场11号正式启用。将原有过去灯光昏暗、地面墙面污黑、地坪破损等情况一一改善。改善后的税务局地下停车场,采用明亮一致的色调,并提供租借婴儿车、

因应民众停车需求,南区新开辟四处免费停车场

【我酷网记者杜忠聪/台南报道】台南市政府为彻底根治长久以来南市停车格供需不平衡的现象。于今(106)年起推动“台南好停No.万”计划,预定兴建一万个停车格。南区公所配合市府政策,积极清查辖内闲置空地,于白雪里、

南下游玩忘记爱车位置 热心警帮寻车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门派出所警员苏良羽及侯易成于日前执行巡逻勤务,突然有一名女子焦急地跑进派出所求助,称其从北部来嘉义游玩,途经东市场先进去购物,没想到购物完却找不到车辆,一

停车密技大公开 绝佳停车位这样选…

我酷网News记者钟钊榛/整理报道停车是门大学问,要怎么停又该怎么选位子非常重要,而停车位的类型也关乎到买房子的需求,对于爱车人士而言,一个好的停车位就像好地段的房子一样奇货可居,甚至还成为投资标的。停车

车位类型大哉问 4种车位分仔细

我酷网News记者钟钊榛/整理报道停车位已经是房子重要的配备之一,但是车位的类型不同,优缺点也各有千秋,如果对于自己的爱车格外重视,车位的要求也会相当仔细。以停车位的类型而论,可以分为“坡道”与“机械”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