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候鸟朗读者给流动儿童带来温暖 [快讯]
2017-12-09 17:27:3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候鸟朗读者给流动儿童带来温暖 [快讯]

"恶魔爸爸好凶好凶,恶魔妈妈坏好坏,可他们的孩子飞波,却好乖好乖,他喜欢静静地坐在树下听小鸟唱歌,还会帮老奶奶捡起掉落的购物袋"

12月9日,一位一岁孩子的妈妈给孩子们带来了《乖乖小恶魔》。她说,这个绘本告诉每个孩子,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自信,快乐做自己。

"用声音传递力量,用故事温暖灵魂,陪伴他们成长"雨花区洞井街道商贸城社区启动了"小候鸟朗读者"线上活动,商贸城社区居民为小候鸟们朗读。

"小候鸟"是那些跟随父母来到城市的流动儿童,面临环境、生活、学习等多方面的压力。社区为了帮助其适应环境,健康成长,于2017年3月引进长沙市雨花区温心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为辖区儿童打造一个安全的、健康的、乐学结合的生活环境,即小候鸟守护计划项目。

小候鸟朗读者是小候鸟守护计划的线上活动,立足于商贸城社区,借助社区小候鸟商贸书屋,邀请社区居民为小候鸟们朗读。"小候鸟朗读者"每周至少两篇朗读。

商贸城社区主负责人介绍说,"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会像波纹一样,向整个世界发散力量,我相信我们每一个善良的举动都能给世界带来巨大的变化。"

就像"小候鸟朗读者"一样,希望可以用我们的声音去传递力量,温暖灵魂,用声音去守护"小候鸟"。

第一篇文章一发布就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片好评,吸引了社区不同阶段的人报名,幼师、全职妈妈、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等等,都在用声音去表达自己的情感,用声音去奉献自己的力量。

潇湘晨报通讯员李颂业记者李柯夫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豆腐不软!兰多夫与考辛斯互爆 [快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以116-109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老将扎克-兰多夫出战34分钟,22投14中轰下35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力压30投14中拿下38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的考辛斯,帮助国王拿下了胜利。今天这场

新西兰女运动员夺银对手怒了,因为她之前是男的 [快讯]

新西兰女运动员夺银牌,对手怒了,因为她之前是男的......▼最近有位新西兰举重选手为国争光,在美国举行的世锦赛上,赢得了女子超重量级银牌,这是新西兰举重历史上首枚银牌。这块奖牌虽说完全是靠自己实力获得,但

武汉大学生玉雕工作室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快讯]

央广网武汉12月9日消息(记者左艾甫通讯员赵倩倩刘明杨)近日,武昌理工学院守藝人玉雕工作室入选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这也是继她们获得2017年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优秀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为耍酷车主私改轿车排气管 ?? 深夜轰鸣巨响扰民 [快讯]

廖敏、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这下好了,从此可以睡安稳觉了12月9日,得悉天天深夜发出巨大轰鸣声响的"扰民"轿车被警方查获后,居住新余仰天大道上的居民均无不拍手称快。据悉,每当夜深人静时,正在熟

拯救濒危少数民族语言 " 国家队 " 加入 [快讯]

拯救濒危少数民族语言"国家队"加入专家称中国130种语言中大部分走向濒危;部分本族人员开设微信群学语言,国家出台"语保工程"哈尼族的学生在上课。李松梅供图12月7日上午,中国国家博物馆收到一份特别的捐赠——150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