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援鄂67天回家后惊呆了 全力对抗疫情
2020-04-22 21:58:26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护士援鄂67天回家后惊呆了 全力对抗疫情

网易体育4月21日报道: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下赛季(2020-21赛季)球队的主场诺坎普球场的冠名权将转让给巴萨基金会,以筹集资金为各种需要帮助的受众群体提供帮助,尤其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资助和疫情研究有关的项目。

巴萨方面表示转让出诺坎普的冠名权,将由巴萨基金会寻找合适的赞助商筹集资金,筹集到的资金中的相当一部分将被用于加泰当地乃至世界各地在当下新冠疫情下受到影响的孩子们,也将被投入到资助和投入疫情相关的研究。

目前巴萨基金会通过各种方式为全球160万未成年人提供包括教育在内的各种帮助,并且保证未成年群体不受暴力威胁。值得一提的是转让冠名权是诺坎普球场历史上第一次被冠名,尤其在目前新冠病毒世界范围内肆虐的背景下,基金会需要加大投资让更多人受益,巴萨此举体现出其大爱的一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