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18岁小美妞来疗伤,天赐悸动最
2020-04-24 22:56:41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世界杯 18岁小美妞来疗伤,天赐悸动最

2006年夏天,21岁的C罗迎来了个人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2年前的欧洲杯功败垂成,让他眼含泪花略有不甘。此时葡萄牙黄金一代已近暮年,这一届世界杯将是诸神的黄昏,C罗如果不抓住机会,日后的断档期就没什么指望了。

可惜他们还是没能走到最好,8强战点球淘汰英格兰本让人精神振奋,但半决赛面对法国,他们如同6年前一样倒在了齐达内的点球之下。黄金一代就此谢幕,21岁的C罗似乎已经能遇到到未来。10年的黑暗并不遥远,看不到希望的光,最让人无语凝噎。

不过事业并非男人的全部,在2008年-2012年刘翔饱受伤病困扰的那段日子,他的老对手戴隆-罗伯斯就对他说,如果我是你的话,会找一个心爱的姑娘结婚,人生不止有跑道和栏架,很多人对此深以为然。

C罗就是这一切的践行者,2006年他结束了与熟女梅尔切的恋情,随后就与美国的一位名媛邂逅。这位名叫米娅-朱达科恩的女孩当时只有18岁,当然上流社会的社交圈子,已经注定她是天生的名媛,与疗伤期的C罗相遇,各取所需是再好不过的慰藉了。

仰卧撑:余周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