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将回国新闻 结果会怎样
2020-04-24 23:05:43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张伟丽将回国新闻 结果会怎样

这段时间,张伟丽已经安全回国并且进行了隔离,关于她的许多讨论也再次热闹了起来。要知道,张伟丽成功捍卫了她的草量级金腰带,当之无愧是中国MMA的第一人。但是,张伟丽毕竟是一位女子,有很多网友们好奇,要是张伟丽与男子对阵的话,结果会如何呢?对于这个问题,一位格斗专家给出了解释。

这位专家表示,很多人好奇张伟丽能不能打过一米八,七十五公斤的成年男子,这个问题有些多余,他当然打不过张伟丽,甚至还撑不到几秒就要倒下了。张伟丽的实力,是世界顶级UFC的运动员,虽然男人在生理上对女性有力量优势,但是人们不会清楚张伟丽有多么可怕。张伟丽在训练当中,时常将训练师连人带靶打倒,当时在比赛上,张伟丽一招腿法就打败了卡扎克。另外,张伟丽能够与乔安娜之流打上五个回合,总共打满了二十五分钟。这个水平也是很惊人的。如果是普通人,仅仅半分钟的空击,胳膊估计就抬不起来了。

专家还表示,有人说打无规则的比赛,能够踢裆插眼那种,能不能打赢张伟丽呢?踢裆的话,其实反而对男选手威胁更大。另外,如果男子不会防摔的话,很容易就可以被张伟丽放倒,比赛立刻结束。另外,可以参考奥运会的女子一百米,男子有几个能做到的呢?

笔者认为,这位专家的话是对的。我们常说女子与男子的生理差距,这个不假,但是要看情况。在一方经历了专业系统的训练之后,天生的生理优势就会被大幅度的缩小。也就是说,只要天生的生理条件正常,就可以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