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2013-04-12 14:55:3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周笔畅电影:演受情伤的小报记者挑战自己华丽转型

1.jpg 

娱乐是个圈,不论你是怎么进的这个圈。你都会努力为自己扩宽道路。从一个点向另一个点发展。主持,唱歌,电影,电视剧,似乎只要你有足够的名气。你就可以拥有所有的光环。《微时代之恋》由杨幂、余文乐、周笔畅、谭维维、陈法蓉、金汎等联袂加盟,以上海作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群生长在新媒体网络时代,享受着前几代人无法想象的物质生活的85后、90后年轻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该剧以每六集一个情感故事串联线索人物故事的方式进展,每个情感故事都由一位当红明星挑梁担任领衔主演。周笔畅领衔主演的是该剧的第四个故事,在故事中,她演绎了极成功的娱乐周刊记者叶飞飞。

2.jpg

  据介绍,叶飞飞是一个外表斯文清秀,实际上却相当强势、工作极拼命的女记者。她从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记者行当,为了跑到独家新闻,敢上山下海,爬高楼,甚至潜进企业内部盗取情报,做尽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初恋受过情伤的她,秉承着为拿到新闻不带任何感情的工作原则,总能查出别人查不出的娱乐内幕消息。如此卓越的能力,也令她被誉为圈中八卦天后。此次叶飞飞混进校园,是为了调查一桩独家豪门秘闻,为收集资料,她与剧中几位青年人周旋,不知不觉间走入他们的生活,被他们的生活和爱情观影响打动,不再相信爱情的她也被治愈情伤……

tags:

上一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黄海波乱世三义:沉默是金诠释做爷们儿的事情才是爷们儿

黄海波表示,唐子义这个角色是张作霖等三个历史人物的综合体,剧中他做的事情基本都有史实可查。同时这也是一个内敛含蓄、沉默寡言的英豪,因此在这部戏里,余味、李大本事的那些特点全都用不上了

刘恺威图片:女友不在刘恺威失控醉酒手舞足蹈很兴奋

三位主办方美女带着刘恺威和助理走向直达电梯。但是不知为何刘恺威又选择多走一点路,坐了一层一层下的电梯,是不是希望和几位美女多待一会呢?之后三位美女陪伴刘恺威走向隔壁预定好的酒店。

隋唐图片:曝料曾用刀片刮体毛亲热戏男主角被扎尴尬

隋棠10日穿着一身宝石平口洋装现身,短到不能再短的洋装,根本只能遮住隋棠三分之一身体,她透露:“真的很短,里头穿了跟衣服一样的银色安全裤!”

秦岚滚滚红尘:从青楼出道的倔丫头夜壶妹变女头目

跟着姐姐在青楼长大,她不愿糟蹋自己,一把火烧了妓院亡命上海。在鱼龙混杂的十里洋场,她是一棵“杂草”,倔强成长

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感情戏多是挑战艳福不好享

高云翔的解读很深刻,“初恋时很单纯,但不懂爱,是一个学着成长的过程。与‘连城’的感情因为经历了一些事情,所以比较成熟。至于与‘毓秀’的一段情则是身不由己。”

张卫健电视剧:弟弟抑郁症告张卫健欠千万薪水不让见母亲

之前张卫彝本是张卫健的经理人,2006年因患抑郁症,在家中发狂而被送往医院后便很少露面。张卫彝称,借此机会,张卫健便转移所有资产,甚至将他放逐边疆,到上水独居,更拒绝他与生母见面

蒋欣图片:曝料嫌弃林志颖老男人两人报复吃大蒜接吻

据悉,林志颖为报复这个嫌他“大叔”的小丫头,在拍吻戏前狂吃大蒜,不示弱的蒋欣也猛吃起蒜来。绘声绘色讲起这段经历的蒋欣依旧得意洋洋

王丽坤图片:怕戏路被定型自称本人很爷们是侠女

还有《北京青年》,那是现代都市时装戏,都是很有影响的电视剧嘛!我可不想把自己的戏路给定型咯。”

高云翔电视剧:拍连城和陆毅台上死对头台下好朋友

自己在《连城》中与陆毅是“冤家对头”,两人为了争夺女主角连城(袁珊珊 饰)的芳心,不是勾心斗角就是大打出手。

杨幂图片:戴帽子遮乱发穿黄色大衣随意像是普通学生妹

当天杨幂身穿土黄色大衣踩帆布鞋头顶棒球帽出现,在从助理手中拿过机票后杨幂来不及整理较为凌乱的发型便从包内掏出手机,一路上煲着电话粥走进安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