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2岁女司机冲撞公交站致2人死亡现场惨烈(图) [非常娱乐]
2016-12-07 11:13:1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22岁女司机冲撞公交站致2人死亡现场惨烈(图) [非常娱乐]

今日下午,北京市交管局微博通报称,2016年12月5日晚,在京津公路出京方向梨园地铁站公交站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高某(女、22岁,本市人)驾驶一辆小客车撞伤6名候车群众,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高某被警方依法控制,经现场酒精检测仪检测,血液酒精含量为零。

其中宝马轿车右前脸的挡风玻璃有撞击后留下的碎裂痕迹,右后视镜破损在地。

伤者郭先生(化名)表示,事发时他正与女朋友和另一位女同事等公交车,宝马轿车驶来的车速很快,直接将他们撞飞出去几米,不幸的是他女朋友在车祸中丧生,现场有5人左右被撞。

经交管部门初步调查,高某系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tags:冲撞   惨烈   北京   公交   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宝强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为学生打饭现场图 [非常娱乐]

今日,网络曝光一组王宝强变身食堂打饭小哥的照片,原来是王宝强带首部执导电影《大闹天竺》全国路演,突袭沈阳工程学院,变装食堂打饭小哥,为大学生们送“温暖”。12月6日,一组王宝强现身食堂,变打饭小

事故现场千万不要围观 [非常娱乐]

近日,在沈阳市一处立交桥上,发生了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不少人上前围观,就在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时,肇事地点发生第二次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冲入围观人群,致使3人被撞飞。

宝马冲撞公交站 [热点]

实时热点 原标题:深夜宝马冲撞公交站乘客昨晚10时许,通州区梨园地铁站B口附近公交站发生车祸,记者11时许在现场看到三只女鞋与一辆宝马轿车,地面上留有两滩血迹...原标题:深夜宝马冲撞公交站乘客昨晚10时许,通州区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咋回事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周杰伦节目现场发飙咋回事事件始末被赞正气近日,有网友曝光一段视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第二期录制间隙,Dr.魏正在讲话,节目组突然放起杰伦的音乐,杰伦很严肃地对节目组说你们怎么可以这么不礼貌,人家在

新娘到达婚礼现场前几分钟 所乘直升机坠毁

英国《太阳报》12月5日报道,4日,一个巴西新娘计划乘直升机在自己的婚礼上别出心裁地亮相,然而婚礼当天,直升机到达婚礼现场的几分钟前在丛林坠毁,机...英国《太阳报》12月5日报道,4日,一个巴西新娘计划乘直升机在自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