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遭工作人员辱骂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2017-01-07 14:26:2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遭工作人员辱骂事件始末 [非常娱乐]

有中国微博网友诉称,1月5日晚19时,她与同伴搭乘CZ8324航班计划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飞回深圳,在填写出境卡过程中,遭遇机场工作人员不耐烦后辱骂,并一直追着该游客重复不雅词汇。据游客称,当时周围还有其他国家的游客,见此情形大笑。

随后,记者在采访该名游客时了解,当时被辱骂的游客共2名,分别是王小姐和李小姐,两人为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此次前来泰国旅游,没想到遭遇此事!

两名中国游客称目前已受到惊吓,并希望讨回公道,事后两名游客已经向机场服务台投诉,并填写相关陈述。两名游客因为害怕,当时没有拍照录像,因此机场若将监控录像公布,必将真相大白!

对于媒体所报2名中国女游客被泰国机场工作人员追着辱骂一事,中国驻泰国大使馆6日表示,已向机场管理总局表达关切,要求其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公正妥善处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表示,从媒体获悉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即主动设法与已经回国的两名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详细情况。目前,中国大使馆已向机场管理总局表达关切,要求其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公正妥善处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机场管理总局表示将尽快向中方反馈有关进展。

中国大使馆强调,将继续跟进此事,为当事人维护自身权益提供必要协助。

tags:泰国   始末   辱骂   中国游客   工作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游客在泰机场遭辱骂 使馆介入

@央视新闻:【泰国机场工作人员辱骂中国女游客 中国驻泰使馆已要求机场配合调查】今天,一中国游客发消息称,昨晚19时,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两名中国女...@央视新闻:【泰国机场工作人员辱骂中国女游客 中国驻泰使馆已要

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泰国官二代遭酒吧保镖群殴视频流出原因遭调查泰国官二代被酒吧保镖群殴图片视频及原因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曼谷军区某军官儿子和某辖区警官儿子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二人从未有过不良记录,但他们的烟瘾和酒瘾

泰国南部洪水 6死

泰国当局今天(6日)警告南部各地可能发生瞬间洪水。在此同时,泰南豪雨已导致至少6人死亡,并在观光高峰季造成班机延误、阻碍旅客度假。泰国南部9省近一星期异常降下大雨,造成渡假胜地苏梅岛(Samui)、帕岸岛(Phangan

高晓松挺王菲遭炮轰始末 [非常娱乐]

王菲演唱会走音遭到持续热议,音乐人高晓松站出来力挺王菲,龚琳娜发微博再批评:“互相吹捧,难说真话,中国乐坛‘皇帝的新衣’要穿多久?”此前,龚琳娜通过微博对王菲走音提出了批评,龚琳娜

泰国残疾小象初试水 瞪大眼睛很呆萌

第一次试水,小象眼睛瞪得大大的,有点害怕。小象来自泰国尖竹汶府,那里的农民为防止野象闯入农田,铺设了捕兽夹,却给小象造成终身残疾。...泰国呆萌残疾小象初试水 瞪大眼睛感觉有点害怕,1月5日,泰国芭堤雅,FahJam是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