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学生被保安刺伤头部(图) [非常娱乐]
2017-03-25 13:19:21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学生被保安刺伤头部(图) [非常娱乐]

3月24日,湖南隆回县公安局官方微信“隆回公安”发布通报称,当日15时许,该局接到报案称:一名小学生在横板桥镇中心小学门口被人刺伤。横板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受伤学生送往医院救治,并在现场群众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初步调查,受害人肖某(男,9岁,系横板桥镇中心小学二年级学生)下午放学走出校门时,被犯罪嫌疑人张某辉(男,31岁,隆回县南岳庙镇人,系该校自聘保安)从后面用单刃折叠刀刺伤头部倒地。

目前,受害人肖某正在隆回县人民医院救治,伤情严重。犯罪嫌疑人张某辉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作案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案件发生后,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显示在横板桥中心小学门口,一名身穿蓝绿相间衣服的孩子躺在地上,头部有血,多人在围观,有人在喊“快打救护车,快打救护车,赶快救人”。

“躺在地上的就是我孩子。”3月25日9时许,被刺伤的学生的父亲肖先生告诉澎湃新闻,他和妻子常年在东莞打工,儿子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事发后,他于25日7时从东莞赶到隆回,现在在隆回县人民医院,儿子已经抢救了十几个小时,仍在抢救过程中。

至于嫌犯张某辉,肖先生表示不认识此人,也不知他为何刺伤儿子。“我现在什么都不关心,只希望儿子能挺过来。”

tags:板桥   刺伤   头部   保安   小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倍夫妇身陷右翼小学“地价门”丑闻 [生活]

中新网3月24日电综合报道,本月23日,有关大阪市学校法人“森友学园”收购国有土地一事,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公布了2015年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的政府随从人员,针对已表示将辞去理事长之职的笼池泰典的询问

浙江一教师涉猥亵小学男生被刑拘 [生活]

(原标题:宁海一教师涉嫌猥亵男生已刑拘)法制晚报讯3月23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宁海公安上发布“警情通报”称,“2017年3月20日,公安机关接到报案,我县一学校教师陆某涉嫌猥亵未成年人。”受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故!河南濮阳踩踏2人死亡多人受伤 [生活]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故!河南濮阳踩踏2人死亡20多人受伤。22日上午9时许,河南小学生踩踏事故,目前已致2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有自称是学生家长的表示:事故原因系厕所外墙倒塌,导致秩序出现混乱。踩踏发生原

河南小学踩踏事故 [热点]

近日,河南濮阳发生一起小学生踩踏事故引起广大人民的关注,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20人受伤,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小学校园本来应该是孩子们的乐园,...今日(3月22日)上午9时许,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学生踩踏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故反思:家长们,你教孩子踩踏事故如何自救了吗? [生活]

【河南小学生踩踏事故反思:家长们,你教孩子踩踏事故如何自救了吗?】3月22上午8点半左右,河南濮阳县第三实验小学发生一起学生踩踏事故。目前已致2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有自称学生家长的网友表示,事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