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文松新琅琊榜完整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7-03-27 15:37:1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欢乐喜剧人文松新琅琊榜完整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昨日,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明星喜剧竞演类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播出了第十期。文松团队再次high爆全场,将热播电视剧《琅琊榜》的故事搬上舞台,又一次摘得冠军,其中暹罗使者—泰国笑将帕朗也通过其出色的喜剧功力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关注喜剧节目的观众应该已经发现,其实帕朗是第一季《笑傲江湖》的人气选手,多才多艺的他早已在喜剧的舞台上展示过他独特的泰式喜剧风格,但让人惊讶的是,他的专业其实是美声。

此次,文松以喜剧的方式重新演绎“琅琊榜”,其创意及笑果依然获得了全场好评。帕朗以其独特的“贱兮兮”的出场方式赢得了全场的欢呼,而文松版梅长苏与暹罗使者帕朗两人之间牛头不对马嘴的交流方式更是令现场爆笑不断,最后的反转结局也是出人意料。

众所周知,喜剧不仅难演更难写,来自泰国的这位笑将—帕朗不止在中国的喜剧舞台上展现了其出色的现场表现力,幕后他也是文松团队的一名编剧。据悉,本届《欢乐喜剧人》中,与帕朗来自同一公司的蒋浚赫也全程加入了文松团队兼任编剧,两名多才多艺的实力派艺人可谓是内力外力兼修,携手闯荡中国的喜剧江湖。

tags:喜剧   人文   欢乐   完整   观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易烊千玺熟悉的味道唱当你老了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舞台上,易烊千玺才华横溢光芒万丈,被万千迷妹包围;生活中的易烊千玺谦逊有礼,“哥哥力max”,这一切当然少不了千妈的悉心教导和付出。在昨晚播出的浙江卫视海天《熟悉的味道2》中,孝心boy易烊千玺为了

昨晚新闻联播直播Bug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罕见!今晚的新闻联播罕见遭遇直播Bug了!在播报国际新闻时,主播的声音被切断,最后两分钟时男主播念完最后一条口播后距离新闻联播结束还有一分钟,主持人只得尴尬撑到正常结束时间。

陈晓悲前喜剧MV观看 [非常娱乐]

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情感剧《云巅之上》自在视频网站上线以来,以其讲述娱乐圈秘闻的题材吸引广泛关注,剧中主演跌宕甜蜜的感情线也一路虐足了心又发足了糖,今天上线的插曲《悲前喜剧》完整版MV更无疑是一份诚意满

欧阳娜娜3岁洗衣精广告观看 [非常娱乐]

艺人傅娟曾在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小的时候,带她们一起替知名洗衣精品牌拍广告,当年的青涩模样15日突然再被翻出来,引起一阵讨论。欧阳妮妮、欧阳娜娜和傅娟在2003年时,曾一起拍摄知名洗衣精广告。姊妹俩分别绑著马

8岁女孩被亲爹后妈当工具多次实施碰瓷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近期,广东惠州惠阳公安民警破获了一起碰瓷案件。一对夫妻带着一名8岁女孩多次对路过车辆实施碰瓷,并被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女孩碰瓷的惊险一幕。一名外地车主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3月3日,汽车在路上正常行驶时,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