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济玮付思琪开房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2017-04-05 15:19:15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于济玮付思琪开房视频流出 [非常娱乐]

据刘嘉文微博所说。一年级的于济玮和她女朋友刘嘉文闺密付思琪开房了,刘嘉文发微博说一个是自己的深爱,一个是跟自己睡了四年的好闺密,俩人开房解释是要办签证。当初刘为了付思琪离开,然而付思琪之前在一年级的时候就问于要抱抱了,果然是防火防盗防闺蜜。

于济伟和刘嘉文在现实中真的是一对情侣,虽然节目组对于济伟和刘嘉文的镜头删减的很少,但是从仅有的镜头中,还是能看出来,于济伟和刘嘉文的关系是很亲密的,而且还不是那种暧昧的亲密,而是非常自然的亲密。

于济伟和刘嘉文节目中,因为在排练的时候,两人之间意见不合导致吵架,虽然刘嘉文在采访中说,自己和于济伟平时的时候还好,但是一到排练的时候,两人就会吵架,这次还是这样。

中文名:于济玮

生日:1994年7月27日

所正在地:上海

职业:学生

微博:@于济玮Fighting

代表作品:《大闹东海》

tags:开房   流出   视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 大尺度艳照流出 [生活]

在事业当红的时候,因为和陈冠希的不雅照片泄露出来,阿娇走向人生低谷。重新出道,虽然看起来不介意了,但是一提到这种话题还是相当敏感,近日,阿娇曝当年不阻止陈冠希拍照片真相,阿娇称,陈冠希是自己最喜欢的男

泸州太伏中学生被打死视频 [非常娱乐]

四川泸州市泸县太伏镇初级中学初二学生赵海(化名)4月1日上午6时许被人发现死在宿舍楼外。泸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海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

女性全光图 视频曝光一件内衣都不穿裸露胸部 [生活]

不堪入目!女性全光图流出,视频中的女性一件内衣都不穿裸露胸部。那么,这个女性是谁呢?原来是吴稀儿。吴稀儿,现居北京朝阳,影视新星、演员、职业超模。第十六届深港澳超人气车模。提起车模,你想到什么?走光还

中学生为几块钱网费暴打网管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现在中国的网咖已经和大家印象中的脏乱差、烟雾缭绕不同了,但是国外的网吧是怎样的呢?最近,网络上流传的泰国的一个视频引起广大网友热议,视频为网吧中的监控录像拍摄,两名青少年模样的年轻人一直在和网管讨价还

她爱上了我的谎韩剧第6集韩语中字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中的高冷男神李玹雨,逐渐被活力女Joy吸引,展现了陷入爱情的模样,让人心动。4日播出的《她爱上了我的谎》,姜汉杰说的谎被拆穿了,尹素琳难过的流下眼泪,并且怀疑两人的爱情也是谎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