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议员被泄裸照 [热搜]
2017-07-17 10:53: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女议员被泄裸照 [热搜]

美女议员被泄裸照,美国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委托朋友

麦卡勒姆送修

iPhone时被意外发现这些裸照,目前涉案的两人已被逮捕。

据美国在线公司网站(AOL.)7月14日报道,美国政坛再度出现桃色事件。

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StaceyPlasket)的助手胡安·麦卡勒姆(JuanMcCullum)和多伦·布朗·路易斯(DoreneBrowne-Louis)从其私人iPhone中拿到“裸照”,并分享到了虚假账户的Facebook上,得到超过200万次“围观”。

报道称,35岁的麦卡勒姆是在帮普拉斯基特的iPhone送修时获取的这些照片。

路易斯则被控知道麦卡勒姆的丑化议员计划,却故意删除了相关短信并在法庭做伪证。

目前,国会警察已经初步逮捕了两人,哥伦比亚地区法庭在进一步审理中。

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妨碍司法罪或可被判20年徒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与裸聊被截裸照 4年间被敲诈60余万元 [生活]

海南省海口市一男子薛伟(化名)4年前结交一位“女网友”,后被其敲诈63.9万。警方审讯发现,所谓的女网友原来是个男的,他冒充女性与薛伟裸聊,截取裸照后,一人扮演“女网友”和“女网友”手下两个角色,对薛伟进行长

香港4名前辱国议员闯立法会 [生活]

(原标题:香港4名前辱国议员强闯立法会若被控罪最高刑罚可判7年)15日,梁国雄等人强行进入立法会遭阻拦。【环球时报】香港高等法院日前裁定,刘小丽、梁国雄、姚松炎和罗冠聪4人丧失就任立法会议员的资格,不能再自

吴宗宪自曝一夜情 自述艳遇美女有过两次一夜情 [生活]

此前,吴姗儒接档康熙来了获好评不断,吴宗宪吴姗儒父女上阵效果颇佳。令人惊讶!吴宗宪自曝一夜情,自述有过两次一夜情,女儿差点被吓崩溃。主持人吴宗宪为了逼问出绿茶“一夜情次数”,豁出去说自己“有过2次”,让

港议员强闯立法会 [热搜]

港议员强闯立法会,刘小丽等4人早前被法院裁定失去议员资格,但他们漠视法院的判决,试图强行进入会议室参与会议,这遭到了保安的拒绝,双方一度有轻微推撞。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他们可能触犯藐视法庭罪!香港高等法院

美国女议员送修手机被同事泄露 [生活]

(原标题:美国女议员送修手机被同事套路:流出200万人围观(图))美国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基特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在线公司网站(AOL.)7月14日报道,美国政坛再度出现桃色事件。前民主党国会议员斯泰西·普拉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