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两幅画被鉴定为梵高作品,德媒:存在确定联系 推荐
2018-01-31 11:49:13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又有两幅画被鉴定为梵高作品,德媒:存在确定联系 推荐

梵高作品《蒙马特尔山采石场》(图片自来梵高博物馆官网)

德媒称,随着两幅画作被

鉴定

为梵高作品,这位荷兰

画家

作品的

收藏

又丰富了一点。

据德新社1月16日报道,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1月16日发表声明说,回溯至1886年3月的《蒙马特尔山采石场》被确认为梵高真迹。

报道称,这一发现使得此前未获承认的另一件同年作品《蒙马特尔山》也获得认可为梵高画作。

声明说,这两幅作品被发现在主题、大小、风格、技法和所使用的材料上有“确定无疑的联系”。

梵高博物馆馆长阿克塞尔·吕格尔说:“这两幅画现在可以确定加入梵高画作的大家庭中是大好消息。”

报道称,《蒙马特尔山采石场》属于一个私人基金会,但是现在与另一幅作品作为梵高博物馆《印象派及更多:一场奇妙的旅程》展览的一部分。

梵高博物馆高级研究员泰奥·梅登多普说,这两幅作品“充分表现艺术家如何在1886年冬春之交仍在苦苦寻找自己的风格”。

梵高作品《蒙马特尔山》(图片自来梵高博物馆官网)

报道称,梵高在这段时间从安特卫普前往巴黎,并在巴黎完成了许多作品。

现存已知梵高的作品超过200幅,超过一半由在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拥有。上一幅确认为梵高的作品是2012年被发现的。

作者译/胡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梵高:“梦回”日本 推荐

一人绝不可以让自己心灵里的火熄灭掉,而要让它始终不断的燃烧。——文森特·威廉·梵高那年,他33岁。他来到巴黎,接触到日本浮世绘艺术。于是深深爱上。然后,他开始用油画来临摹浮世绘版画,也开始在自己的作品中

邮票公司鉴定406套清代“大龙邮票” 推荐

出。上方标有“CHINA(中国)”,下方标有“CANDARIN(S)(海关关平银分银)”字样。大龙邮票的发行在中国近代邮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大龙邮票的使用,翻开了中国通讯历史的一页,成为中国近代邮政起步的重要

文博鉴定专家提醒市民谨慎涉足收藏 推荐

前天,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在北京图书大厦举办的一场新书发布会,吸引了比往常多出好几倍的购书人和围观者。原因在于名为《积墨解颐——悦古斋的百年往事》的这部图书,讲述的是不少人心有挂牵的书画收藏,而且,当天来

再谈和田玉的鉴定(下) 推荐

来源:申晓萍新疆质检院和田玉检验中心2、和田玉的产地分类和田玉的产地主要有中国新疆、青海、辽宁岫岩和贵州罗甸等地方,国外有俄罗斯、加拿大、新西兰和韩国等国家。不同产地的产出品种和总体质量都存在一定差异,

聚焦:2016天工奖为什么和田籽料作品大幅减少 推荐

天工奖作为最有影响力的玉雕界评奖活动,是整个市场趋势和现实状况的浓缩。认真回顾了近几年天工奖的参展作品,和田籽玉的作品从最初的占有半壁江山,经历了逐年递减的过程,今年是数量最少的一届,可以确认这种缩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