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18岁就业申请表拍卖:估价约5万美元 推荐
2018-03-12 10:58:44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乔布斯18岁就业申请表拍卖:估价约5万美元 推荐

乔布斯在1973年的工作申请表,图源:RRAuction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23日路透报道,美国消费电子公司苹果创始人乔布斯(SteveJobs)四十多年前填写的就业申请表将于下月拍卖。从这份文件可以看出,乔布斯渴望从事技术与设计工作。

波士顿拍卖行RRAuction周四表示,这是1973年的一份就业申请,只有一页纸,估价约为50,000美元。其中包括一些拼写与标点错误,比如他的姓名写成了“Stevenjobs”,地址写成了“reedcollege”。他曾短暂就读于里德学院(ReedCollege),这是位于俄勒冈州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

在“特殊才能”栏目下面,乔布斯写的是“技术或设计工程师。数字。--来自惠普附近的湾区,”这是指加州的科技先驱企业惠普。

但该就业申请没有写明乔布斯申请什么职位。在填写该表格大约三年后,乔布斯与朋友沃兹涅克(SteveWozniak)创立了苹果。乔布斯2011年因癌症去世,享年56岁。

乔布斯在表格中表示他拥有驾照,而在“电话:”一栏里写的是“无”。

这封就业申请将参加RRAuction组织的流行文化拍卖,时间是3月8-15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火星旅行有望2019上半年开启 [热事件]

生活中的我们选择放松身心的方式就是出去旅行,旅行的景点是千千万万的,几乎到不同的地方都能有不同的感受,那么火星旅行有多少人期待呢?有消息称火星旅行有望2019上半年开启了,而且起价500万美元是真的吗?火星旅

纽约华埠老人称价值170万美元油画丢失盼警协助 推荐

中新网3月9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华埠一名69岁老人日前向警方报案,表示自己收藏在摆也街(BayardSt。)储藏室的六幅山水油画于去年8月丢失,希望警方帮助找寻。据称,这些画作价值达170万美元。老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热事件]

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代步工具,但是你见过飞行汽车?近日,网上有一则关于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亮相的报道,全新的车身造型惊艳了众人,这个消息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看来开车上天再也不是梦!只要买一辆飞

爱因斯坦相对论信件拍出10万美元 [热事件]

我们总是在新闻上见到各种各样的名画拍卖,价格不菲,现在都是物以稀为贵,越是有年代感的东西价值越是很高的,近日爱因斯坦相对论信件拍出10万美元,真的是一字千金啊。相对论信件一字千金 据了解这爱因斯坦相对论信

苏富比纽约首场拍卖会成交额超200万美元 推荐

苏富比(Sotheby’s)2018年纽约(NewYork)首场拍会卖成交额远高于其预估,总价超过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8万元),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柏图斯酒庄(Petrus)以及贝加西西里亚酒庄(BodegasVega-Sicilia)。此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