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热事件]
2018-03-09 18:17:15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亮相 [热事件]

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代步工具,但是你见过飞行汽车?近日,网上有一则关于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亮相的报道,全新的车身造型惊艳了众人,这个消息瞬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看来开车上天再也不是梦!只要买一辆飞行汽车就能帮你实现梦想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到底长什么样的?

大观飞行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全球首辆可以购买的飞行汽车在2018瑞士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揭开了神秘面纱。据外媒报道,3月6日荷兰公司PAL-V推出了其最终量产版全球首款飞行汽车亮相,并开始在其公司网站上接受预订。这款“飞车”,看起来就像一辆摩托车和一架直升机的混合体。它可以搭载两个人,并在欧洲和美国的道路上和天空中获得官方认证。

大观飞行汽车售价多少

“飞车”由碳纤维、钛和铝制成,重达1500磅(680公斤),起飞时需要165米跑道,着陆时只需30米。在陆地上驾驶,“飞车”最高行驶速度可达160公里/小时,最高飞行速度可达180公里/小时。该飞行汽车最高飞行高度约为3352米,最远飞行距离约为563公里。

当然,从路面行驶切换到空中飞行并非简单地按个按钮,需要进行手动操作,但PAL-V公司宣称,这一步骤不到10分钟即可完成。该公司首席执行长丁纳斯说,飞行汽车已经在电影中出现过很多次了,它们将在明年上市,售价约60万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球首款飞行汽车 [热事件]

说起飞行汽车,也许只有在科幻电影里边见过,但是若有一天,一款飞行汽车从你的头顶飞过,是不是得吓愣了呢?全球首款飞行汽车就快要与我们见面啦,首批限量版车型零售价391万元人民币!飞行汽车神秘面纱揭开 根据3月

斐讯以太矿机售价84000元 [热事件]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网曝斐讯以太矿机售价84000元,并且依旧延续0元购模式,这一消息瞬间在网上传播开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84000元以太矿机真的是0元购?以太矿机价格8.4万元 2018年是人工智能、区块链发展的元年,

乌克兰40名女子参加汽车拉力赛现场 [生活]

乌克兰40名女子参加汽车拉力赛现场乌克兰40名女子参加汽车拉力赛现场,辣妈带娃参赛庆祝节日。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女性节日,不少地方都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活动。在乌克兰,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大解读 [热事件]

日前在全国两会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调整,使得新能源汽车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到,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将在6月12日。针对不同标准的新能源汽车,其补贴的幅度都不一样,那么6月12日新能源汽车补

爱因斯坦相对论信件拍出10万美元 [热事件]

我们总是在新闻上见到各种各样的名画拍卖,价格不菲,现在都是物以稀为贵,越是有年代感的东西价值越是很高的,近日爱因斯坦相对论信件拍出10万美元,真的是一字千金啊。相对论信件一字千金 据了解这爱因斯坦相对论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