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厌了心灵鸡汤?来失败博物馆吸取经验迈向成功 推荐
2018-03-13 17:35:51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喝厌了心灵鸡汤?来失败博物馆吸取经验迈向成功 推荐

见过各式名人传记、心灵鸡汤,有没有去过“失败博物馆”?美国洛杉矶就有这样一家一反常态、汇集世界各地失败产品的“失败博物馆”。

在馆内陈列的众多失败产品中,有刚一问世就被科技浪潮淹没的录像机、因设计太过超前而不被人们接受的苹果牛顿机,以及投入大量宣传费用却反响平平的汉堡包等,甚至还包括专为宠物设计的瓶装水。

失败博物馆内汇集了很多诸如此类有趣但失败的设计,其中不乏许多大牌产品。虽然这些设计一度失败,但却为之后的产品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正可谓“失败乃成功之母”。

馆长韦斯特称,创办该博物馆是因为对成功哲学和心灵鸡汤等感到厌烦,希望借此让大家体会到失败的价值。成功不是常态,要学会坦然面对并从中汲取教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博物馆未来发展需要哪些战略 推荐

ConxaRodà在其微博上发表的文章《“博物馆与网络”会议聚焦未来趋势》总结了美国博物馆与网络协会(MuseumsandtheWeb)2017年年会探讨的博物馆未来发展的十大趋势:1.可及性正如国际专家西娜·巴赫拉姆所言,在所有

博物馆不能缺失“专业伦理” 推荐

陈履生(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员)在全球博物馆体系中,有许多依靠私人的捐赠而建立起来的博物馆,而将私人专享变为与公众分享的捐赠则开启了博物馆发展的历程。英国牛津大学的阿什莫林博物馆就是世界上最早因为私人捐

国家博物馆正式告别纸质门票 推荐

北京商报讯(记者肖玮王莹莹)继故宫之后,中国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博”)也取消了纸质门票。北京商报记者3月11日获悉,国家博物馆已经正式取消纸质门票,今后观众持身份证即可直接进入国博参观。据国家博物馆官

三门峡安国寺 推荐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天定三门峡市陕州区西李村乡元上村有座安国寺,这里绿树掩映,彩釉筒瓦,砖雕、石雕、木雕竞相比美,犹如一座雕刻艺术博物馆。安国寺始建于隋朝,历代均有修葺,2013年被国务院批准为第七

500件文物回归秘鲁 推荐

作者:利马分社新华社利马3月9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外交部9日向文化部移交了由美国、英国、墨西哥和阿根廷归还的500件文物。这批流失文物包括秘鲁不同文化时期的陶器、石器、木器、纺织品和古画,或由私人收藏家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