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的家里有多神奇 推荐
2018-03-22 11:54:27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雕塑家的家里有多神奇 推荐

露易莎卡·考尔德在为考尔德和其女儿桑德拉演奏手风琴。图片:courtesyof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artistcopyright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ArtistsRightsSociety(ARS),NewYork,2018;byHerbertMatter,copyright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

雕塑大师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Calder)是自己动手制作装饰和玩具的大师。今年春天,他这些方面的才华将在英国一个展览中呈现给世人。豪瑟沃斯正在策划一个展览,讲述这位雕塑家和他的妻子是如何将一个位于美国康州洛克斯布里破败的农场转变为一座充满创意的旋转乐园的。

考尔德夫妇从欧洲搬回美国后,在洛克斯布里制作了他的第一件户外动能作品。他同时制作了一系列家居用品,包括酷似手掌的卫生纸架、奶泡器、晚餐铃、烟灰缸、椅子、一套国际象棋,甚至还有烤面包机。

此次展览的多件作品都会在豪瑟沃斯的萨默塞特首次呈现给观众,展览时间是从5月26号到9月9号。展览“亚历山大·考尔德:从石溪到天空“也将在其画廊空间中呈现六件固定雕塑和一件动能作品。

《烤面包机》,约1942。图片:courtesyof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artistcopyright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ArtistsRightsSociety(ARS),NewYork,2018;byHerbertMatter,copyright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

“这真是太让人好奇了,“AlexanderRower告诉artnet新闻。他是艺术家的孙子兼考尔德基金会的主席,“这些面包机是令人惊叹的作品。他并不需要做面包机——因为他可以买一台。但是他做了五个(面包机)。而且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

在豪瑟沃斯展览中的面包机毫无疑问带有鲜明的考尔德特色,甚至可以说带有潜在的危险性。它是由木头、用以保温的岩石做成的,并且巧妙地安装了各种电线。当多片面包堆放在一块儿的时候,电线和岩石的运用使得黄油吐司能够持续保温。

今天,这个展览由艺术家的画廊和基金会共同宣布,它将囊括约80件物品。其中一些的陈列将让人联想到考尔德位于洛克斯布里的家。

位于1950年洛克斯布里的房子的前厅中的《椅子》(约1935)以及《无题》(约1943)。图片:courtesyof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artistcopyright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ArtistsRightsSociety(ARS),NewYork,2018;byHerbertMatter,copyrighttheCalderFoundation,NewYork

洛克斯布里那起伏别致的乡村也激发了考尔德首次创作户外雕塑。两件他首次制作的动能作品《红色和黄色的叶片》与《红、白、黑与黄铜》。艺术家的基金会也将出借他与1938年制作的超现实主义作品《苹果怪兽》,它是由苹果树落下的树枝制成的(所有由基金会出借的作品都不予售卖)。

考尔德和他妻子在20世纪30年代买下了这栋房子和周围的18英亩农田,当时他正在靠制作雕塑和珠宝维持生计。这座建筑是一幢有待维修的房子,可以追溯到18世纪60年代,因此亲手制作家具对考尔德来说也是必要的。

这对考尔德来说再适合不过了,他是一位不可阻挡的工匠。他甚至制作了一个“传家宝“。他在他父母留下的茶杯上添加了线圈作为把手,这样它们就能够作为茶杯使用了。“他们不是明代的

古董

,只是一些廉价的出口制品,”Rower做了说明。

即使艺术家在20世纪40年代后开始通过艺术获得了相当的财富,他依旧为他的房子制作了很多物件(他于1948年在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展览销售一空,这是他商业成功的开始,Rower表示)。同时,这个卫生纸架可以追溯至1952年。

亚历山大·考尔德,《卫生纸架》,约1952。图片:copyrightCalderFoundation,NewYork/DACSLondon,2018

画廊的联合创始人伊万·沃斯在声明中表示,AlexanderRower去年秋天拜访了豪瑟沃斯,给了这场展览灵感。“从康州乡村的洛克斯布里农庄到达斯拉德农场之间有着美丽的联系,“他说道。

“亚历山大·考尔德:从石溪到天空“,豪瑟沃斯(萨默塞特),2018年5月26号到9月9号。

来源:artnet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彩色钻石有多少种颜色? 推荐

彩色钻石就是有色钻石,开采量少,极为稀有,彩色钻石的颜色较多,常见的有粉钻、黄钻、绿钻等等,比较罕见的有蓝钻、红钻这些,那么整体算下来,彩色钻石有多少种颜色呢?自然中偶有产出带有色调的彩色钻石,它的价

男子家里买来这样的家具 推荐

结婚装修新房,你喜欢用什么样的家具呢?最近,金华义乌一名准新娘很郁闷,说好了“装修风格自己定”,男方家里却自作主张买了一批家具,准新娘看了都快气炸了。她在论坛发帖说:大家能接受这种这种家具吗?我跟我男

男方家里买来这样的家具气坏新娘 [热事件]

对于准备结婚的情侣来说,想必都会想着把自己的新房装修得漂漂亮亮,而这其中就需要添置一些新家具,在家具的选择上,可以说大家是各有所好。但近期有一位女网友就发帖称自己看不爽男方家里买来这样的家具了,为了让

交通银行天使贷申请条件 [热事件]

天使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服务。卡友申请成功即核发交通银行信用卡并获得天使贷额度,那么交通银行天使贷申请条件是什么?据悉,交行天使贷申请方便,最高可申请到30万元的贷款,让不少用户心生向往。交通

世界最小电脑到底有多小 [热事件]

都说世界之大是无奇不有的,当第一台计算机诞生之时,据说体型十分之大,而在科技发达的当下,则有了世界最小电脑。一听到这样的说法,想必不少人都要好奇这所谓的世界最小电脑究竟有多小了吧。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