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渐热的天气 推荐
2018-05-08 16:35:02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为渐热的天气 推荐

1988年,巴西帕拉伊巴州(EstadodaParaíba)的宝石矿区产出了一种独特的电气石(Tourmaline,碧玺),其组成元素中含有较高的铜(Cu)和锰(Mn),呈现出明亮的水蓝色。人们将这种新宝石称为帕拉伊巴碧玺(ParaíbaTourmaline)。

帕拉伊巴是目前已知宝石级电气石中最稀有的品种之一,人们用「NeonBlue」(霓虹蓝)或「Paraiba-Blue」来描述这种前所未见的宝石色彩,也很快成为HighJewellery中引人注意的新主石选择——Tiffany、Chopard、VanCleef&Arpels都曾在独一款作品中采用这种宝石。帕拉伊巴的开采量极少,超过3克拉的宝石级裸石尤为罕见,价值往往能和红宝石媲美。不过这种宝石也有一个明显的缺点——多杂质和裂隙,几乎没有全净的大颗裸石出产。

最初发现帕拉伊巴的巴西矿在短短几年内便开采殆尽,人们后来又在非洲的尼日利亚(Nigeria)和莫桑比克(Mozambique)发现了帕拉伊巴碧玺矿藏。这些新产地的宝石往往需要加热才能达到帕拉伊巴级的色彩,不过与巴西产地相比,非洲的帕拉伊巴碧玺裸石颗粒更大,净度也更高。帕拉伊巴发现至今不过25年,因此极少有拆卸自

古董

首饰的帕拉伊巴裸石进入市场。拍卖中出现的帕拉伊巴珠宝同样不多见——Sotheby's和Christie's去年仅出现一件帕拉伊巴珠宝拍品。

珠宝设计师TheoFennell将这种让人着迷的宝石形容为「好莱坞泳池般的蓝色,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在他的顾客中,有一位女士非常痴迷于这种宝石,连续购入了一整套镶嵌帕拉伊巴的珠宝,包括戒指、耳坠、挂坠和一条手链。Feather项链,byMoussaieff镶嵌一颗天然、无烧帕拉伊巴碧玺,产自莫桑比克,铂金项链共镶嵌56.35克拉钻石。

Barocco项链,byGiampieroBodino镶嵌总重326.21克拉的非洲帕拉伊巴碧玺,采用白金制作,镶嵌钻石。

CaméliaAquatique项链,byChanel中央镶嵌一颗帕拉伊巴碧玺,山茶花造型镶嵌钻石,周围镶嵌小颗碧玺及沙弗莱石,采用白金制作。

Classique项链,byChaumet坠有一颗26.57克拉的帕拉依巴碧玺,两侧各镶嵌一颗梨形钻石,分别重1.50克拉、2.20克拉,小颗钻石总重8.41克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航班因天气取消 [热事件]

飞机出行是很快速的一种方式,但是乘坐飞机也常常会遇到航班延误或者是其它的问题而取消飞行,有消息称航班因天气取消,这其中改签的差价将由旅客航企平摊了,这样合理吗?航班取消改签差价怎么办据悉从民航局运输司

因天气取消改签差价将由旅客航企平摊? [热事件]

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简称“民航局”)正在考虑,未来因天气等非承运人原因导致航班取消、延误、提前、航程改变、舱位等级变更或不能提供原定座位时,旅客要求客票改期的,产生的票价差额由旅客和航空公司平摊。民航局

Amazon Echo的Routines不再只会念新闻、报天气,也能播音乐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mazon Amazon智慧音响Echo搭载的虚拟AI助理Alexa从3日起,于例行公事Routines的功能中,加入音乐和广播的选项,让使用者在例行公事中,可以新增播音乐和广播的功能。Alexa在去

广西钟山下冰雹 恶劣天气如何出行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几天很多地方都开始下雨证明着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即将来临的消息。但是万物复苏却需要雨水的滋润。但广东的雨水却下的太多了导致人们损失不小。3月4日上午,钟山县城一带突降冰雹,最大的冰雹竟

严寒天气席卷欧洲 [生活]

严寒天气席卷欧洲,4天已致至少24人死亡多国气温创下历史记录。一股强劲寒流近日席卷欧洲大部分地区,持续的低温和强降雪天气对交通和居民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法国《巴黎人报》2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当地时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