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微信还信用卡账单 推荐
2018-07-04 11:20:13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8月起微信还信用卡账单 推荐

浙江新闻客户端|通讯员王静记者施翼

日前,微信再度调整了微信还款的标准,此前5000元免费还款额度也荡然无存,除少部分满足特定条件的用户外,使用微信还信用卡账单每笔都要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这一改变将会影响很多人的习惯,今后很多消费者或许会转战各大银行APP等其他平台进行信用卡还款了。

7月1日,腾讯理财通发出公告,再次调整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公告称,自8月1日起,每一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进行收费(手续费的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0.1元),手续费在用户进行还款操作时,与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不过,仍有两类用户不受此限制。第一类是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信用卡还款手续费继续享受全免政策;第二类是“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也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服务。与此同时,微信将陆续推出手续费随机减免等活动。

微信官方解释称,因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而腾讯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近年来,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快速发展,通道手续费成本也在迅猛增长,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故而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而此前,自去年12月1日起,微信还款功能的免费额度已进行了限制。彼时,不限于多个信用卡账号,也不限于每笔的还款金额,微信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收费标准也为0.1元。

据了解,截至昨日,通过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款,本人与他人都免费;通过支付宝电脑端本人还款免费,帮他人还款则按照还款金额的0.2%收取手续费,最低每笔2元,最高25元。

事实上,除了微信、支付宝可以还信用卡账单外,还有其他很多平台可以选择,诸如51信用卡,目前的规则是每个用户的多张信用卡的多笔账单都可以快速还款,无任何手续费。除了这类第三方互金平台外,各大银行类APP也是不错的选择,除了每笔信用卡账单需要在对应银行APP里还款,稍显麻烦外,但毕竟不仅免费,还能保证资金安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国5岁熊孩子弄坏雕像 推荐

(原标题:5岁“熊孩子”弄坏雕像父母收到85万元账单)上个月,在美国堪萨斯州欧弗兰帕克的战斧岭社区中心,一个5岁的男孩伸手去触碰一个女神雕像后,雕像掉在地上摔坏。整个过程被监控摄像头录了下来。几天后,一家

Unisys台湾银行顾客调查:6成台湾用户愿意用AI申办信用卡,但仅3成敢靠AI来办房贷

Unisys推出新产品Elevate,要简化银行业务,但目前台湾还未有银行采用。Unisys找来彰化银行、农业金库、Dell△EMC等代表,共同讨论银行在客户体验与数位转型的议题。 图片来源: 摄影 / 李静宜 新兴技术的崛起,以

代币交易所钻漏洞捞钱 [热事件]

现在运营加密货币交易所可以说是最赚钱的业务之一。近日,有媒体揭露代币交易所钻漏洞捞钱,每天收取的手续费在200万美元到800万美元不等。简直是赚疯了!据报道,Coinbase去年的年收入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Binance的

自动订阅被花600 [热事件]

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手机可以下载一些APP软件,但是有时候下载有些APP软件是收费用的,如果订阅要钱的话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要使用者操作才可以进行消费的。但是近日,有一名大学生因自动订阅被花600,究竟

大学生因自动订阅被消费600元 [热事件]

不同的手机都能够下载一些app应用,有些app是免费的,有些则要收费。一般消费的话都需要使用者进行操作的,但近日却有大学生因自动订阅被消费600元,而且在退款的时候还有30%手续费被拒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学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