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自然史博物馆宝藏首登台湾 推荐
2018-07-05 17:21:12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英自然史博物馆宝藏首登台湾 推荐

新华社台北7月4日电(记者钟群查文晔)古埃及猫木乃伊、象鼻虫戒指、竖着尾巴的鱼龙……“大英自然史博物馆展”4日在台北开展,珍贵神秘的藏品吸引了众多台湾观众前往。

据悉,大英自然史博物馆1881年成立于伦敦,被称为伦敦的“必游景点”,每年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约550万人次游客造访。这是该馆首次来台展出,共展出227件珍品,包括达尔文进化论的原始手稿,以及已经灭绝或濒临灭绝的珍稀动物标本和化石,包括渡渡鸟、剑齿虎等。

自然史博物馆馆长迈克尔·迪克森表示,这是该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大型特展之一,展品在历史与文化上堪称举足轻重。希望通过展览让观众了解自然的多样性,并激励大家思考环境保护等人类与地球面临的重要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共分六大区块,展区还配备了3D影像等高科技产品,让民众在近距离接触标本和化石的同时,还能通过新途径了解展品的历史与特征。据介绍,在台北的展出时间为75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尔街日报:中资疑盗取台湾技术发展半导体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在半导体技术方面却仍落后。现在中国大部分的半导体产品均依赖进口,花费比石油进口高六成。因此,中国政府期望在 2025 年,近 40% 的智能手机都能使用本土制造的晶片。有消息指,为达成此目的,

台湾世代智库台湾新北民调 苏贞昌.侯友宜差距2.7%

讨论许久的文大宿舍事件,对台湾新北市长选情,有没有影响?根据台湾世代智库民调,苏贞昌支持度38.3%,跟侯友宜只相距2.7%,台湾世代智库执行长洪耀南就分析,超过8成的台湾新北市民,不认为侯友宜有解释清楚,也让

西南风影响 南台湾防豪雨北台湾炎热

中央气象局预报员刘沛滕今天表示,今天受西南风影响,南台湾整天有大雨或豪雨发生,北台湾则因为背风沉降,台北可能出现摄氏36度以上高温,午后也可能有雷阵雨。 刘沛滕表示,今天一整天西南风仍偏强,中南部地区天

地牛翻身!3:36台湾多地发生地震

【地震快讯】 发震时间:107年7月3日3时36分59秒 中央气象局发布显着有感地震最新消息,今(3)日3时36分,发生芮氏规模4.0有感地震,震央位置在嘉义县政府东方20.5 公里 (位于嘉义县中埔乡),震源深度15.7公里。 最大

【打击假新闻】台湾第一个事实查核中心网站7月上线

台湾事实查核中心网站将于7月正式上线,中正大学传播系教授也是优质新闻发展协会理事长胡元辉(图中)是主要推手,而(右二)公视节目部青春发言人新闻总编辑黄兆徽,则担任总编审来率领执行团队。(摄影/洪政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