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后修复用什么好?小小番茄有大用!
2012-08-19 10:48: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晒后修复用什么好?小小番茄有大用!

1.jpg

夏天到了,上学的妹纸们放假了,上班的姑娘们耐不住了,都想着去海边旅游一番,好好享受沙滩和海浪。

tags:晒后修复   晒后   修复   番茄   西红柿

上一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西红柿美白法:用西红柿怎么作美容和美白!

真正的美女不是靠“妆”出来的,真正的美女是天然的,拥有好的肌肤才是最美的。白里透红的肌肤才能让你显得更年轻、更美丽。那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呢?我想很多美眉们都在为这个吗、烦恼吧!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个好东西,但是好东西要有好的用法才能体现它真正的价值。很多美眉们都喜欢生吃西红柿,这种用法好是好,但是不易于西红柿在体内的吸收,有时还没完全被消化就已经被体内的其他组织吸收了,这样让西红柿在体内得不到最好的营养。 那我们应该怎样来利用西红柿美白呢?大家可要听好了哦。(1)准备几个新鲜的西红柿,泡在清水里浸泡五分钟左右,然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这样可以有利于排除西红柿内部的化学农作药物。(2)将西红柿捣碎之后,再在里面加入白糖混匀,搅至成糊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或身体外露的部位,待五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掉,每个星期做2—3次即可。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维C,不仅有较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滋养肌肤健美,还有帮助去油的效果哦,很适合油性皮肤。在西红柿类加入白糖简直就是好上加好,不仅可以去除脸上留下的一些痘印,而且还会使你的皮肤变得

番茄美肤,防止皮肤老化

番茄里富含很多的维生素,能美白肌肤;而且其酸性的汁液可以平衡肌肤的酸碱值,去除死皮,最后它富含的番茄红素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经常吃可以防止皮肤老化,拥抱青春哦~既

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暴晒后,不妨给肌肤吃点西瓜!

到了夏天,想必很多的女生的夏日小宠食都是西瓜吧,在大热天,抱着大半个习惯,用勺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吃,是多么好的享受呀。这西瓜真是又解渴又防暑啊,难怪深得女生的宠爱。然而我们都是吃了瓜肉,丢了瓜皮,这可是一种浪费哦。

西瓜皮不仅可以治愈晒伤后的肌肤,还是夏季美白补水的圣品呢。那么到底该怎么利用这西瓜皮呢?方法是这样的:取一块西瓜皮,当然是洗净的。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取出后轻轻得用它按摩脸部,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出冰镇后的西瓜皮后,削成薄片,然后一片片贴在脸上,持续20分钟,然后揭下西瓜皮后直接往脸部擦些乳液。一周三次,你就会发现,脸部皮肤水水的嫩嫩的。姐妹们,当你吃西瓜的时候别忘了给肌肤也吃点哦。

晒伤后如何修复:冰牛奶治晒伤,不红不肿不变黑!

随着天气的逐步炎热,喜欢逛街的女生们都很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经过一天在太阳底下的暴晒,回到家后发现脸红红的,还微微有点疼痛感,那就是所谓的晒伤了。很明显,

晒后修复方法2则

夏天炎热,几乎每天的温度都是二三十度左右.关于晒后的修复方法又是层出不穷.您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把自己的皮肤修复好吗?

晒后用南瓜花敷脸有助恢复皮肤弹性:

1.每次晒太阳后首先用冷水轻轻拍打脸部,有助于皮肤的弹性.然后过十分钟之后用南瓜花敷脸.南瓜花里面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蜂蜜加上西瓜汁.作为饮品喝完。2.蜂蜜加上西瓜汁.作为饮品喝完.不仅仅有助于晒后修复,而且有助于持久的保持皮肤.要懂得保养,才懂得如何生活

其实皮肤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就像是自己的门面,要懂得保养,才懂得如何生活!

想用西红柿美白吗?教你做西红柿美白面膜!

我们都知道,西红柿可是蔬果中的一种,不管是大的红色西红柿,还是小的黄色西红柿,都备受人们喜爱。西红柿外敷美容的一个好方法因为它汁水甜美,酸甜爽口,而且西红柿富含

三个妙计,教你晒后快速恢复美白肌肤!

晒后肌肤不但灼热黑红,而且很难恢复美白。这里有几个方法可以迅速修复晒后肌肤哦。

葡萄苹果胡萝卜等果蔬助你恢复美白一种是食物。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有很多,大多是富含维生素的,比如水果中的葡萄,苹果等,然后是蔬菜中的菠菜,胡萝卜等。把西瓜和土豆切成薄片贴在脸上就能美容!一种是自制面膜。自制面膜有西瓜皮面膜和土豆面膜。制作的方法都是把西瓜和土豆切成薄片,再敷在脸上。涂上爽肤水和乳液可以有效补水锁水和美白另外就是护肤品了。晚上睡觉之前清洁面部,然后用敷用睡眠面膜,10分钟后取下面膜清洁面部,再涂上爽肤水和乳液可以有效补水锁水和美白哦。

未雨绸缪,晒伤之前做好准备姐妹们要未雨绸缪,在晒伤之前就要做好准备,出门前涂好防晒霜哦。

食疗祛斑的3个方法:黄瓜粥,黑木耳红枣汤和柠檬汁或西红柿!

褐斑一直是很多美眉的心头之痛,皮肤越白褐斑越明显,让人头痛。这里整理收集了几种食疗祛斑的方法,供各位美眉选择使用哦。黄瓜粥的做法食品一:黄瓜粥。材料有黄瓜,生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