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暴晒后,不妨给肌肤吃点西瓜!
2012-08-14 21:43:5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暴晒后,不妨给肌肤吃点西瓜!

3.jpg

到了夏天,想必很多的女生的夏日小宠食都是西瓜吧,在大热天,抱着大半个习惯,用勺子一点一点的挖着吃,是多么好的享受呀。

这西瓜真是又解渴又防暑啊,难怪深得女生的宠爱。然而我们都是吃了瓜肉,丢了瓜皮,这可是一种浪费哦。西瓜皮不仅可以治愈晒伤后的肌肤,还是夏季美白补水的圣品呢。

那么到底该怎么利用这西瓜皮呢?方法是这样的:取一块西瓜皮,当然是洗净的。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左右,取出后轻轻得用它按摩脸部,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取出冰镇后的西瓜皮后,削成薄片,然后一片片贴在脸上,持续20分钟,然后揭下西瓜皮后直接往脸部擦些乳液。

一周三次,你就会发现,脸部皮肤水水的嫩嫩的。姐妹们,当你吃西瓜的时候别忘了给肌肤也吃点哦。

tags:皮肤   晒伤   处理   暴晒   肌肤   西瓜   晒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女人如何给皮肤补水效果好

炎热的天气,总是容易吸取我们体内得一些水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补水成了我们众多美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简单的补水只会保持几分钟,因此我们应该深入的去补水,我们要下功夫才能。为了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水嫩水嫩的,不让人干起来干巴巴且像个干涸的土地一样,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做好这个工程。其实很多人的面部暗黄也是因为体内缺水多导致的。那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肌肤真正的“喝到水”呢?我们应该内外兼顾才行。 首先每天都要多喝水,最好每天喝8大杯水,也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晚睡晚起,每天保证早睡早起,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 每天洗脸之后不要立即擦干,这样可以间接的让脸内部吸收脸上的水。洗脸的时候用冷热水交替拍打脸部,不仅可以促进脸部毛孔的收缩,而且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让水分不要流失的太快。 西瓜是很多美眉们的最爱,大家也都知道西瓜吃在口里不仅甘甜可口而且西瓜的水分是很充足的。美眉们可以将西瓜榨成西瓜汁,然后放在冰箱里冰冻,再拍打在脸部,冰的西瓜水不仅可以刺激脸部皮肤,让脸部方便吸收西瓜的水分,让肌肤锁住水分。达到美眉们想要的效果。 这么简单的方法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美眉们

皮肤保养之控油补水方法:夏末不容忽视的控油步骤

夏季快要过去,初秋的衣服已经摆上了柜台,但控油依旧不容忽视,夏末控油要注意以下几点: NO1:清洁皮肤。夏季应该选择海洋深层补水的洗面奶,一方面去污,一方面补水。洗

晒后修复用什么好?小小番茄有大用!

夏天到了,上学的妹纸们放假了,上班的姑娘们耐不住了,都想着去海边旅游一番,好好享受沙滩和海浪。即使敷了防晒霜、隔离霜,紫外线的对皮肤深层的损伤也不可避免沙滩固然好玩,可是这炎炎夏日,猛烈的太阳,对皮肤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即使敷了防晒霜、隔离霜,紫外线的对皮肤深层的损伤也不可避免。所以,一定要注意紫外线防护,并且要注重晒后修复。番茄中的番茄红素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渗透入肌肤番茄中富含大量的番茄红素,它能够有效阻挡紫外线渗透入肌肤,防止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破坏。

番茄红素还能抗氧化,延缓衰老,保持肌肤持久的活力。经过太阳光的照射皮肤会发烫发红怎么办经过太阳光的照射,皮肤会发烫发红。发烫是因为吸收了太多了热量,而且外界温度很高,所以可以用冰块敷在皮肤上,就可以缓解发烫现象。晒后皮肤变黑发红可以用番茄来治疗对于发红症状,可以用番茄来治疗。将番茄捣碎后敷在发红部位即可,一段时间后用水清洁洗掉。番茄可以有效去除紫外线所造成的红斑原本红肿的皮肤就会变淡。番茄可以有效去除紫外线所造成的红斑,保持肌肤长久健康。

中医美白缓肌肤衰老,抵抗肌肤氧化

中国是个古老的大国,具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厚的人文积淀。中医不仅用来治病救人,还可以美容养颜。中医中的白芨可以用来美白肌肤,玉竹可以滋润肤色。蒸煮,使玉竹中的

冰糖乳鸽燕窝羹养颜术,造就如雪般美白可人肌肤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你要是天生肤白如豆腐,那么走在路上,男人也会多看几眼。雪白的肌肤才是永远的主流现在流行的什么小麦健康肤色,那都是非主流,雪白的肌肤才是永

推荐4种美容早餐,吃出完美肌肤!

对于美眉而言,早餐不仅能提供你一天工作生活所需的能量,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助你的肌肤光滑红润哦。可以挑选的早餐有以下几种。1,脱脂牛奶+麦片。牛奶富含铁质等微量金属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水果护肤6法,还你婴儿般粉嫩娇人肌肤!

大多数人都觉得要多吃水果才能让肌肤获到更多的营养,其实不然,我觉得吧,直接使用水果比吃水果更能使肌肤获得更多的营养。 (1)用新鲜的桔子皮擦拭肌肤,例如手、手臂

番茄美肤,防止皮肤老化

番茄里富含很多的维生素,能美白肌肤;而且其酸性的汁液可以平衡肌肤的酸碱值,去除死皮,最后它富含的番茄红素还具有抗氧化的功效,经常吃可以防止皮肤老化,拥抱青春哦~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