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醒来像毁容!26岁女孩睡梦中“拍蚊子”中招
2017-05-14 15:09: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郝锐

原标题:一觉醒来像毁容!26岁女孩睡梦中“拍蚊子”中招

 22.jpg

26岁的刘小姐老家武汉黄陂,前天晚上回老家睡了一觉,起床后发现自己面部颈部都是红斑,表面有脓疱,呈条索状,并火辣辣的疼,看着就像毁容了一样。

门诊病例没有图片留存,网上找到同类病例,大家可以照此参照想象昨天一大早,她就赶到了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该科医师赵芬说,这是被隐翅虫袭击后的伤痕。

细看更是吓人。若挪到脸上,真就毁容了

刘小姐回忆半天,想起当天晚上睡觉时,迷迷糊糊脖子有点痒,以为是蚊子,就随手拍了一下,没想到中招了。

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医师赵芬介绍,最近在皮肤科门诊,她一天能接诊到三四名隐翅虫皮炎的患者,不少都像刘小姐是睡觉起床后发现。

赵芬说,隐翅虫是一种黑色的小飞虫,头是黑色的,胸部是橘黄色,白天喜欢栖居在潮湿的草地等处,有很强的趋光性,晚上就爱朝着光亮的地方飞。

隐翅虫不咬人,但它的体内有一种强酸性的毒汁,被拍死在皮肤上会迅速释放出毒液,引起过敏性皮炎,出现条索状或斑片状的水肿性红斑、水疱或脓疱,又痒又灼痛。她提醒,如果身上落有小黑虫,千万别用手拍它,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将它抖落在地,用脚踩死。

tags:毁容   隐翅虫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丽江遭暴打毁容女子获道歉 [生活]

丽江遭暴打毁容女子获道歉韩国整形医生:她的脸完全不可能复原5月9日,“丽江旅游被打女子”琳哒邀请的第二代理律师将前往丽江古城区人民法院阅卷,并将就有关问题和检察院、法院交换意见。此前的5月5日,琳哒的第一

“女子丽江被打毁容”案或于本月内开庭 [生活]

5月5日,“女子在丽江被打毁容”一案在丽江市召开了庭前会议。包括本案在内的公诉人、原告与被告代理人、以及被告人及其家属均到场参加会议。记者从本案受害人董某(即微博名为“琳哒是我”)的代理律师王久成处获悉,

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 脸部红肿糜烂流液太可怕 [生活]

多名大学生毁容事件背后惊人真相是什么,此事件发生于南昌天虹举办活动,大学生参与了活动后,也体验了现场化妆活动,到了第二天,群里的呼声更激烈,参与活动的学生脸上都出现了不同红肿糜烂的肌肤问题。多名大学生

多名大学生毁容 [热点]

多名大学生因劣质化妆品惨遭毁容日前,有网友发帖投诉称,4月23日南昌天虹举办活动,并给参与者化妆。当晚,就不断有参与者表示,脸部红肿,烫,难以忍受,...商场使用伪劣化妆品 多名大学生遭毁容 2017年5月3日报道,“南昌一

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 面部腐烂化脓十分恶心 [生活]

不要以为外面化妆品搞活动就一定是好意的,他们都是为圈钱而不惜毁掉爱美女生的无良商家。近日,有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事件掀起不小的轰动,因为用了化妆品,面部出现腐烂化脓十分恶心。大学生讨说法时,而商家却是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