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早班车 早起几分钟做这事让你拥有精致肌肤
2015-11-12 10:16:00 | 来源:三九养生堂 | 投稿:岳大伟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养生早班车 早起几分钟做这事让你拥有精致肌肤

  冬天是让人畏惧的季节,不只是因为它的冷,而是因为它异常的威力。它不仅让那些爱美的人不情愿的披上了厚厚的外套,阻挡了爱美的脚步;同时,冬天的寒风凛冽也打了很多人一个措手不及,身体的肌肤受到寒风和低温的双重打击已经有点惨不忍睹。再加上人也变得更加的懒散,所以肌肤问题一直是很让人头疼。

  其实,解决肌肤问题并不是需要下很大的工夫,尽管如今的美容产业很发达,也有很多人乐意并倾向于运用高科技来对自己的皮肤做一个彻底的保养,可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而且耗费金钱不说,时间的需求也是个问题。

解决肌肤问题并不是需要下很大的工夫

  那么,有没有简单而方便的方式,可以让养颜护肤变得很简单呢?回答是肯定的!今天就带着大家一探究竟,为你的养颜护肤之路助力。

  穴位按摩

  人体的穴位是非常多的,而且每个穴位的存在与身体内部都有紧密的联系,要想身体获得更好的保养,按摩穴位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也是中医针灸的精髓所在。

  早晨醒来,好多人都还是惺忪睡眼,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此时要想尽快清醒,可以尝试着按摩穴位,还可以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防病的效果。

  想拥有美丽肌肤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下面的按摩方式可以让你轻松拥有美丽肌肤,一起来学习吧。

  按摩脸部,俗称“浴面”。首先将两手手心互搓,使手心发热,并贴于下巴两侧,然后自下而上将手心从面部推向前额,然后两手分开横推到耳部,再从耳朵上方向下推,擦过整个耳朵,回到下巴两侧,如此反复多做几次。

通过按摩面部经穴,可以直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

  通过按摩面部经穴,可以直接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加皮肤的弹性,让面部红润有光泽;按摩耳朵的穴位,可以调节人体的机能,让身体都能保持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

  不仅是面部的穴位,其他的穴位都是可以很好的帮助肌体重新焕发姣好的“容貌”,比如推肺穴,方法是从脚跟部推至脚趾,推完5个脚趾为一个循环,可以连续多次的重复,此方法也可以调节皮肤的生理功能,增强皮肤的代谢,让你拥有健康的肌肤容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丑女变美女竟是因为吃了它


  女性天生爱美,这无可厚非。但常常会因为工作和学习压力而不得不加

养生早班车 早晨想拥有美丽肌肤只能这么做


  哪有女人不爱美的道理,女人的天性与爱美是分不开的,就像人每天吃

奇 这样禁食一天皮肤竟秒变十八岁


  随着天气慢慢变冷,我们的肌肤也越来越干燥,稍不注意就缺水脱皮了

电脑族护肤 教你如何远离“电脑肌”


  电脑日渐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工具,在给无数人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

维生素e外用 这种美容的方法值得你拥有


  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美白

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 这一物竟是美容良方


  对于美容的一些知识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是非常重要的,在生活中保护

脸部护肤有诀窍 “对症下药”很重要


  拥有一个好的肌肤很重要。而好的肌肤并不是凭空出来的,科学而有效

美容护肤小窍门:用毛巾做物理美白!

美白并不一定要在美容院呆上2小时,也不用日日夜夜敷面膜。现在,4个小妙招就可以让你轻松美白。妙招一:轻松去角质妙招一:轻松去角质。淋浴过后,脸部肌肤受蒸汽温热,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