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牛奶核桃7食物 缓衰老、疲劳有一套
2016-05-03 09:13:03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巧吃牛奶核桃7食物 缓衰老、疲劳有一套

食物1/牛奶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可以强健骨骼和牙齿;蛋白质有利于保持肌肤弹性。

推荐用法:饭后半小时或睡前半小时喝最易吸收。

食物2/洋葱

洋葱具有清血、降血脂、抗氧化等功效。

推荐用法:紫皮洋葱营养价值更高,适合炒、烧、燉或做沙拉。

食物3/大枣

大枣可补中益气、养血安神,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非常适合女性食用。

推荐用法:如果要煎煮大枣,一定要剖开,分为3-5 块,利于有效成分煎出。

食物4/核桃

核桃补肾、益脑,身体瘦削又需要经常用脑的女性常吃,可以缓解疲劳。

推荐用法:吃早餐的同时,吃一两个核桃仁。

食物5/萝蔔

萝蔔生吃可清肺、胃之热,熟吃可去脾、肠之积。

推荐用法:燉煮容易使萝蔔的营养流失,最好的方法是快炒。

食物6/豆制品

豆浆、豆腐等豆制品中含有植物雌激素,有利于平衡內分泌。

推荐用法:每天喝一杯鲜榨豆浆。

食物7/冬瓜

冬瓜富含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

推荐用法:不要高温爆炒或燉煮,以免维生素C流失。

食物8/鲔鱼

鲔鱼中富含Omega-3 多元不饱和脂肪酸,能降低血压、预防中风、抑制偏头痛、防治湿疹、缓解皮肤干燥。

推荐用法:新鲜的或经过低温貯藏保鲜的生鲔鱼,切成薄片拌芥末和酱油等调料食用。

本文出自大块文化《这样生活少疲劳慢衰老》

tags:核桃   衰老   疲劳   牛奶   食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销毁韩国过期牛奶[热点]

天津检验检疫局:销毁一批从韩国进口的过期牛奶检验检疫销毁一批韩国进口过期牛奶检验检疫销毁一批韩国进口过期牛奶新华网天津检验检疫局:销毁一批从韩国进口的过期牛奶_凤凰天津原标题:检验检疫销毁一批韩国进口过期

猴哥闯进高校大闹女生寝室?众人欲用食物诱捕却屡屡失败 [焦点]

猴哥闯进高校大闹女生寝室 众人欲用食物诱捕却屡屡失败 本月28日深夜,贵州一高校女生寝室闯进了一只不速之客,吸引众多女学生的目光,原来这是一只野生猴子。后来,警方赶到了现场,担心猴子会受害到学生,于是展开

减肥减到皮肤干又便秘 食物过水去油惹祸…

天气逐渐转热,大家都想快速瘦出有曲线的好身材!许多减肥的人,除了采取不吃淀粉的策略外,甚至所有食物都要过水去油,拒油脂于千里之外。但是,营养师表示,饮食中完全不碰油,不仅皮肤会干燥、粗糙显得苍老,还会

头晕易疲劳误当贫血 检查竟罹胃癌

(优活健康网记者谈雍雍/综合报道)贫血是常见的症头,但并非单一的疾病,往往由于各种原因及疾病引起。 一位40多岁的民众,连续几年健检都显示贫血,但因工作繁忙,没有进一步检查,直到最近因为开始感到头晕、容易

产后便秘卡卡?巧吃核桃润肠又润肤

产妇在经历了生产的疼痛,以及照顾新生儿而夜不成眠;甚至,连便秘也找上门,让人有苦难言!营养师表示,其实想要改善便秘问题并不难,除了于伤口复原后适度下床活动外;月子期间适度摄取有助缓解疲劳、润肠护肤的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