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指甲按摩防老花
2016-09-11 13:57:13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是真的!指甲按摩防老花

(优活健康网编辑部/综合整理)压力累积后身体就会处于紧张状态,自律神经中的交感神经会优先发挥作用,交感神经优先发挥作用后,血管就会收缩,血液循环就会变差,但在压力庞大的社会中生活的现代人,交感神经多半会优先发挥作用。

舒缓自律神经 防白內障、青光眼

副交感神经可以舒缓自律神经,假如优先发挥作用的话,就会促进睫状体的房水分泌和排出,并能分泌泪液,所以也能预防白內障、青光眼和干眼症,“指甲按摩法”就能轻松调整自律神经的平衡,指甲按摩法可以提高免疫力,从以前就受到瞩目,但在眼部也能发挥很好效果。

刺激指甲边缘 改善眼部不适

变部身体的神经会连成网络,共同运作,尤其是指甲边缘处,更是末梢神经密集的地带,按摩指甲后,刺激就会瞬间传到自律神经上,调节其平衡,刺激指甲边缘后,副交感神经就会优先发挥作用,疏缓身体的紧张感,因此,眼部的紧张感也会放松,血液循环会变好,还可以轻松改善眼部的不适。

搓揉按压每根手指边缘2个角落

按摩时只需用拇指和食指,搓揉按压每根手指指甲边缘的2个角落即可,尤其是小指,所连结的神经能控制循环器官的运作,经长时间按摩后,全身的循环就会变好,眼部的血液循环也会提升。

按摩指甲 视野就会变的开阔

有位女性受老花眼和白內障所苦,左眼的视力降至0.2,自从每天持续按摩指甲2年后,视力就恢复为1.5,不必再戴老花眼镜,另外,还有人因此改善了青光眼和飞蚊症的症状,有些反应敏捷的人在按摩指甲后不久,视野就会变的开阔,觉得自己看得更清楚。(本文摘自/恢复好视力,完全不费力!:不用工具,只要提升血液循环、按摩指甲,在家就能轻松改善、立即见效!/健行出版)

资料来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tags:老花   指甲   按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潮热、盗汗 多按摩改善妇女病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一位50岁左右女性正值更年期,平时个性急躁,晚上不易入睡,过去被诊断有自律神经失调,最近因便秘问题自行服用泻药,吃完马上拉肚子,但却仍又连续2、3天无法自行解便,于是前往医

SE7EN首谈色情按摩店事件 “无时无刻都在反省”

▲SE7EN对三年前的色情按摩店事件做出解释。歌手SE7EN在2013年还在当兵期间,遭媒体拍到出入“色情按摩店”,掀起大众讨论,而当时SE7EN还和前女友朴寒星交往中,让许多粉丝不谅解。今日,在“按摩店”事件过去三年后

刘容嘉大解放 “伸缩按摩棒”享受超快感

▲刘容嘉日前为《世界正美丽》出外景到泰国。刘容嘉日前为八大《世界正美丽》出外景到泰国,体验使用独特的“伸缩按摩棒”,享受浑然不同的超快感,让她直呼“真的太舒服了”!在体验“伸缩按摩棒”的服务后,身心纾

胸部肿胀不适?让默菲智能按摩内衣来呵护娇嫩乳房

胸部肿胀不适?让默菲智能按摩内衣来呵护娇嫩乳房
天生乐天派的人也有被低气压缠身的时刻,胸部也是如此,即使再怎么精心呵护,也会有不适的时候,虽然是小问题,但如果一直置之不理,可能也会演变成棘手的乳

摆脱肩颈、小腿痠痛!上班族超实用按摩术

最近总觉得肩膀沉甸甸的,挺不直腰身,或是脖子总是不能灵活自如的活动?每天坐在电脑前动辄8小时以上的你,肯定也能体会这样的困扰,这是因为你生活中缺乏适当的按摩来纾压!长期肩颈肌肉痠痛,精神更不易集中Breo养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