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经典再现 混血新机Blackberry KEYone
2017-03-01 00:50:40 | 来源:ectimes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黑莓经典再现 混血新机Blackberry KEYone

记者/张宛淳

首先于2017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WC)发表新机的是Blackberry与TCL通讯共同合作的“Blackberry KEYone”,重现了黑莓机经典的键盘,并首次搭配Android系统,可望吸引偏爱键盘的消费者注意,甚至是追求黑莓经典的黑莓粉丝们!

因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Blackberry于去年开始改变营运方式,选择TCL通讯为长期合作对象,由Blackberry负责软件与相关技术,TCL通讯则负责生产与行销服务,“Blackberry KEYone”保留了大部分Blackberry以往的设计理念,并结合各种软硬件的优势,与各大品牌抗衡。

“Blackberry KEYone”的触控荧幕为4.5英寸,键盘也能透过触控滑动,空白键同时也是指纹辨识键,并可制定高达52个快捷键,例如:按下E,即可切换至E-mail的介面,使用更方便;內建电池续航力高(3505mAh)且充电快速,声称花费36分钟就能充满50%电,官方宣布预计于4月于部分国家上市,售价为549美元(约台币17,000元)。

?“Blackberry KEYone”结合经典键盘与Android系统。(截图自/Blackberry官方网站)

此款新机与常见的智慧型手机独树一格,可满足爱好实体键盘的使用者或是需要高续航力的商务人士,若担忧Android的安全性,“Blackberry KEYone”将提供定期的安全性更新,以维持Blackberry著名的高安全性,但实际效果如何就有待使用者们观望了。

tags:新机   混血   再现   黑莓   经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MWC:Nokia经典手机3310将重现江湖

图片来源: Nokia 去年微软将功能性手机业务出售给富智康及芬兰业者HMD Global后,形同本世纪初手机龙头业者Nokia合约禁令解除。而在本周于西班牙巴塞隆那举行的世界通讯大展(MWC) 2017上,Nokia宣布重回手机市场,并

楚阁TRUGIRL2017夏季解析会,众志成城创新机

楚阁TRUGIRL2017夏季解析会,众志成城创新机
文化是企业的血脉,是企业的精神家园。文化创新是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楚阁TRUGIRL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和神韵,增添了楚阁TRUGIRL人民内心深处的自信和

探寻静谧色彩 秉承优雅经典

探寻静谧色彩 秉承优雅经典
其实大格纹是最不挑人的,任何人都可以驾驭!稀疏的格纹错落有致,穿上身也不会显得很臃肿~简约的格纹设计显得优雅大方。格纹,也就是Gingham. 格纹元素流行了几十年,早已成为最经典的图

经典黑白配 春季女生时髦搭配

经典黑白配 春季女生时髦搭配
时尚潮流变化很快,等你到了街边每一个人都穿上了这样款式的衣服然后再去尝试的时候,那么我不得不说你真的是out了,如果不知道时尚怎么穿,那么经典的黑白配是永不过时的呀,春季女生时

朱七七当了小三 牛仔裙才是不变的经典时尚

朱七七当了小三 牛仔裙才是不变的经典时尚
如今的人心浮躁,一生相守一人的誓言说断就断,放在娱乐圈来看,情感“事故”更是应接不暇,出轨和小三风潮愈演愈烈,让人恍若有种对爱情不忠早已成为时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