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执行长将暂时休息,准备大力整顿企业文化
2017-06-15 14:30:52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Uber执行长将暂时休息,准备大力整顿企业文化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Uber

在经过私人生活及公事上一连串事故后,Uber执行长Travis Kalanick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

根据Techcrunch及Recode拿到Kalanick对内部员工的信件,他表示自从创立Uber,过去8年Uber是他生活的全部,但最近的事情让他察觉,亲人比工作更重要,因此在上周母亲的告别式之后,他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来追悼母亲、反省、改进自己,并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级的领导班底。?

5月间Kalanick父母参加的一场搭船游湖活动发生意外,导致其母亲过世、父亲重伤入院。Kalanick休息多久则未定。而在他请假期间,将由其直属高层暂代职位。他表示,除了最重大的策略决定外,这个领导团队已获得授权执行明快及果断的公司决策。?

这项决定和今年稍早Uber内部的一项公司文化调查有关。Uber年初爆发职场性骚扰及性别歧视丑闻,由Kalanick任命前美国前司法部长Eric Holder为首,针对公司文化及管理人事执行调查报告,最后做出多项建议。其中除了包括导入防範性骚扰、性别歧视的政策措施,也建议过去由Kalanick一手独揽的权责应分摊给其他资深管理人士,为此建议设立营运长一职。?

报告并建议Kalanick及其他高层接受领导训练,以及增加独立董事、监督委员会及强化稽核委员会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行为饱受争议的Uber资深副总裁Emil Michael则在周日董事会决定下遭解僱。?

Uber希望能在Kalanick回来之后浴火重生。在此之前,Uber身陷一连串风波,包括遭Waymo控告Uber旗下Otto子公司窃取商业机密及侵权官司,涉入以恶意手段竞争、向乘客超收车资、又短付给纽约司机的佣金,以及不缴税引发当地政府及计程车业者反弹等事件。

tags:执行长   企业文化   Uber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Uber深陷危机当下,对手Lyft反获Jaguar投资、合作研发自驾车

图片来源: InMotion 全球最大叫车平台App业者Uber正陷入管理危机,其在美国市场最大竞争者Lyft则传出好消息:获得汽车大厂Jaguar Land Rover注资2500万美元 (约合新台币7.55亿元),并要协助Lyft研发自驾车,以及在其

Uber传将高层人事变动,现任CEO可能休息三个月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Uber 路透、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Recode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导,陷入内忧外患的叫车服务Uber周日召开董事会,可能正在讨论高层人事变更,包括执行长Travis Kalanick暂时「休

Uber(优步)董事会会议介绍: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可能会放弃CEO职 [时讯]

Uber董事会会议介绍: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可能会放弃CEO职位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董事会昨日召开会议,以决定联合创始人卡兰尼克和他的两个亲密盟友的未来。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卡兰尼克可能会暂时休假或者放弃他的CEO

Uber调查性骚扰案 [生活]

Uber调查性骚扰案,过去几个月中,移动应用Uber始终在应对员工中性骚扰问题猖獗的指责,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对于员工投诉置之不理,引发外界批评。而据外媒最新消息,Uber在日前完成了公司内部的性骚扰调查,并一口气开

Uber在印度做娱乐送外卖 [热事件]

两周前的一个下午,我在位于班加罗尔科尔曼加拉区的家门口叫了一辆Uber,上车后,发现车内添置了新玩意——一台酷似iPad Pro的设备。司机在屏幕上戳了戳,后挡风玻璃下响起印度流行曲。我要求司机停了这个移动歌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