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使用者不满情绪,Skype联络人状态显示功能回来了!
2017-07-17 19:06:49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安抚使用者不满情绪,Skype联络人状态显示功能回来了!

微软恢复了Skype联络人的状态显示功能。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旗下的Skype在今年6月初大幅改版,让介面更贴近现代化的即时传讯软件,然而,负面评价如潮水般袭来,使得微软再于上周四(7/13)宣布调整部份功能,包括更新使用介面,修补移除联络人及对话的功能,并让状态显示功能归队。

有不少用户反应他们很不习惯Skype的新介面,找不到常用的功能,也有用户抱怨某些功能不见了,旧版Skype在苹果App△Store上的评价超过3颗星,但新版只得到1颗半。

微软指出,他们收到Skype社群的许多意见,将会根据使用者的意见进行回应,与社群一同打造新一代的Skype,调整后的Skype已于周五(7/14)同步登上Google△Play与App△Store。

在介面上,微软除了让它变得更易读也更容易存取使用者想要的功能之外,还添增主题及颜色选项,以便建立更个人化的Skype(下图,来源:Microsoft)。

此外,微软修补了删除联络人及对话的功能,也修补了通话时的多功能力,以及解决通知等其他问题。另也决定回复两项在新版中被移除的功能,一是于Skype首页显示联络人状态的功能,其次则是重新允许使用者于Skype上直接分享来自其他服务或程式的內容。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机构监管向功能监管过渡 [热事件]

中国证券报【机构监管向功能监管过渡金融监管协调机制有望深化】近来,市场对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讨论颇多。有观点认为,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监管协调机制有望深化。专家表示,近年来在金融机构、影子银行及理财

Android 7.1內建隐藏安全功能,紧急按键可强制关闭可疑程式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Android开发人员Mishaal△Rahman近日披露,Google在Android△7.1中悄悄地新增了一个安全开关“紧急按键”(panic△button),可让使用者随时关闭可疑程式。此一安全开关

微信推出新功能 [生活]

微信版本更新,上线两个朋友圈功能:可以设置某条朋友圈的互动不再通知发朋友圈后朋友评论或点赞或是你点赞过的朋友圈也有其他人评论点赞你都会收到消息提醒怎样不再收到通知——安卓:“我-相册-右上角消息图标”,

法国再次延长国家紧急状态 [生活]

新华社巴黎7月6日电(记者韩冰应强)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6日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说,国民议会当天经投票表决,批准将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今年11月1日。这是2015年11月巴黎发生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后,法国连续第六次延长

Voicebot:Alexa的功能数量遥遥领先Google Assistant与Cortana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mazon 人工智慧(AI)调查机构Voicebot本周指出,美国市场支援Amazon△Alexa数位语音助理的功能(Skill)数量已超过15069种,远远领先Google△Assistant的378种及微软Cortan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