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在其他国家身价如何?Stack Overflow推出开发人员薪资计算器
2017-09-20 12:26:21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看看你在其他国家身价如何?Stack Overflow推出开发人员薪资计算器

计算器可根据开发经验、地区、特定技术、教育程度计算参考薪资。

开发者论坛Stack△Overflow本周二(9/19)发表了开发人员薪资计算器,让开发人员及雇主根据开发经验、地区、特定技术与教育程度来计算开发人员的参考薪资,可惜的是,目前该服务只支援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与德国等5个国家的薪资估算,Stack△Overflow也计划扩充服务范围。

Stack△Overflow表示,他们认为开发人员应该获得更多有关求职、职业规画与薪资的讯息,在该站所张贴的求才广告中,陈列薪资资讯的点击率比未陈列的多出了75%,显示这也是开发人员特别关心的议题。

根据Stack△Overflow的调查,经验愈丰富且兼具开发及维运能力(DevOps)的开发人员薪资愈高,例如有10年写程式经验的开发人员在美国的年薪中位数为11.25万美元,在加拿大约为6.9万美元,在德国则是6.25万美元。(来源:Stack△Overflow)

?

而不同类别或角色的开发人员薪资也不同,薪水最高的前三名依序是DevOps、资料科学家与嵌入式应用开发人员。(来源:Stack△Overflow)

此外,督促自己熟悉目前最high技术也是维持身价的好方法,例如专长在React.js及AWS的开发人员今年以来的薪资便大幅成长,而那些较普遍的技术在薪资上的变动则不大,例如JavaScript。

此一开发人员薪资计算器不仅基于国别,也考量了城市的差异,像是在美国旧金山及西雅图的开发人员薪资就比其他美国城市高。

除了可查出自己的身价之外,该服务也会在最后的结果页上列出适合开发人员的职缺与就业机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强迫照服员“薪资回捐”、超时工作? 王定宇决定送监察院究责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台南市静观福利基金会原聘用的18位照服员,向立委王定宇投诉受到严重压榨,王定宇17日召开记者会,严厉抨击社会局未做好把关工作,会移送监察院究责,并做成3点结论:机构违法强迫“薪资回捐”的

“玉山计划”独厚特定人士? 全教总:应公开教授薪资

我酷新闻网记者王少筠/台北报道全国教师工会总联合会今(10)日上午召开记者会,痛批教育部推出的“玉山计划”只是以最简单的“撒钱”作为留才、揽才的方法,根本没有厘清我国高教的癥结所在,甚至成了图利特定人士

薪资纠纷理论 离职员工全身淋满汽油想自焚

记者林重鎣/台中报道雾峰警分局仁化派出所于31日傍晚获报于台中市大里区工业路有老板与离职员工发生纠纷,报案人于电话中称该离职员工竟拿起汽油往身上倒打算自焚,情况十分危急。警方接获消息后火速赶到现场,据报

妈妈带4岁儿子进女更衣室被骂哭 [生活]

妈妈带4岁儿子进女更衣室被骂哭你在更衣室遇到过异性小孩吗昨天,嘉兴一篇帖子特别火。发帖的是一位女网友。她说,天气很热,和小姐妹各自带着儿子,4个人一起去游泳。在女更衣室里,管理员阿姨坚决不让这两个男孩在

七类女人拥有和谐的婚姻 你在其中吗 [生活]

一、经济相对独立的女性假如以为嫁了个老公就由然确当起少奶奶,好吃懒做;或是堂而皇之的把老公当成自己的长期免费饭票,这样的思想很危险。一旦经济上完全依靠于老公,婚姻就轻易变味。一个女性可以赚钱不太多,但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