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皮拍卖母公司Sea在美申请IPO
2017-09-25 11:44:33 | 来源:ithome | 投稿:阿呆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虾皮拍卖母公司Sea在美申请IPO

虾皮拍卖母公司Sea申请IPO,准备登上纽约股市。

近年在东南亚窜起的虾皮拍卖母公司Sea上周五(9/22)于美国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计划以SE的交易代号登上纽约股市(NYSE),打算募资10亿美元。

根据Sea官方网站的说明,该公司的创办人Forrest△Li是受到苹果创办人Steve△Jobs在2015年于史丹福大学演讲时的启发,当时他是在座的听众之一,激励他以热情及对工作的热爱来创造正面的回馈。

2009年成立的Sea以东南亚为主要发展基地,包括新加坡、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印尼及越南的7个国家,所开发的服务除了锁定行动商务的虾皮拍卖之外,还有专门打造桌面与行动游戏的Garena平台,以及金融服务平台AirPay。

虾皮拍卖以免上架费及免成交费来吸引买家与卖家的聚集,日前于台湾推出消费99元即免运费的活动,一度瘫痪全家超商的物流系统,现为台湾市场最大的行动电商。

现阶段不论是虾皮拍卖或是AirPay都还在烧钱的阶段,使得Garena的游戏业务成为Sea的唯一营收来源,且亏损金额也随着营收的扩大而增加,Sea在2015年的营收为2.92亿美元,亏损1.07亿美元,去年营收成长至3.45亿美元,但亏损也增加至2.25亿美元。从去年6月到今年6月的营收则为3.74亿美元。

去年第四季虾皮已创下每月逾500万的造访人数,平均每月的卖家有190万,买家为230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MongoDB申请IPO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MongoDB 打造开源资料库的MongoDB△Inc.周四(9/21)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and△Exchange△Commission,SEC)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nitial△Public△Offerings

逾4000台ElasticSearch伺服器沦为POS病毒的C&C伺服器

被感染的ElasticSearch伺服器大多集中在美国,隶属于Amazon.com居多。 图片来源: Kromtech 资安业者Kromtech△Security△Center周二(9/12)指出,他们在网络上发现了逾1.5万台可公开存取的ElasticSearch伺服器,其

Pre-IPO市场涌入大量资金 [热事件]

越来越多资金涌入Pre-IPO市场,而这股热浪并未因减持新规而降温,随之而来的是居高不下的项目估值。有机构人士表示,目前遇到的Pre-IPO项目要价低则18倍,高则40倍市盈率,特别是在互联网、生物医药等领域,已经出现

新CEO上任三把火:Uber最快在2019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自从前些日子新任CEO人选终于出炉之后,Uber似乎就迎来了一些新气象。Uber这位新上任的CEO:DaraKhosrowshahi在本周三所召开的首次员工会议上,宣布公司最快将在2019年IPO上市。这位CE

拟IPO企业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 [热事件]

8月28日晚,新三板公司星火环境发布半年报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6.35万元,同比下滑17.00%;净利润1336.84万元,同比下滑46.25%。 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 报告显示,污水处理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