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家族新增Mini与Max两成员
2017-10-05 20:18:14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 Home家族新增Mini与Max两成员

Google周三(10/4)替Google△Home智慧喇叭家族添增了Google△Home△Mini与Google△Home△Max两大成员,前者为迷你版的Google△Home,可方便置放于家中各处,接收Google△Assistant指令,而Google△Home△Max则是高阶的智慧喇叭,内建AI能力,可根据环境将声音最佳化。

扁圆形设计的Google△Home△Mini显然不是为了播放音乐而设计的,而是为了让使用者在家中到处皆可呼叫Google△Assistant来提供新闻、听取行程,或是控制其他智慧家庭装置。

Google△Home△Mini的售价为49美元,被视为Amazon△Echo△Dot的竞争对手。同样属于迷你喇叭造型的Amazon△Echo△Dot售价则是50美元,但在外观设计上由Google△Home△Mini略胜一筹。

至于高阶的Google△Home△Max则是有两个High?excursion低音扬声器,以播放更浑厚与平衡的低音,也可用来大声拨放音乐,让音乐穿透整个房间,号称比原本的Google△Home强大20倍。

Google△Home△Max也是首款内建Smart△Sound音效能力的喇叭,该能力源自于Google的人工智慧技术,能够根据使用者的环境与偏好自行调整音效。

在Google的展示中,当把正在拨放音乐的Google△Home△Max移至墙角时,声音瞬间变得奇怪了起来,但当它启动AI机制以自行调整后,声音于10秒内便恢复了正常。

Google△Home△Mini即日起开放预购,预计于10月19日出货,售价399美元的Google△Home△Max则会在11月中旬开放预购。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发表高阶Chromebook—Pixelbook

Google周三(10/4)发表了既高阶又轻薄的新一代Chromebook—Pixelbook,只有1.1公斤的Pixelbook可以充当笔电,也能将键盘反折变成平板电脑,或是架成帐篷模式以方便观看,并成为全球首款内建Google△Assistant的笔记

效法苹果催生配件生态系,Google推出Made for Google配件认证专案

向苹果的MFi认证专案看齐,Google周三(10/4)发表了Made△for△Google配件认证专案,以用来认证Google产品的配件,未来符合Google相容性标准的产品包装上都会出现认证标章。苹果在2005年便推出配件认证专案,但当时

靠AI帮忙自拍,Google发表自动连拍相机Google Clips

Google于周三(10/4)发表了内建人工智慧技术以进行自动连拍的小相机—Google△Clips,可在亲友聚会时自动拍下值得纪念与回忆的时刻,或是特别难捕捉的小孩与宠物画面。Google△Clips的造型就像是个小闹钟,配备1200

A new angle on your favorite moments with Google Clips

We△love△photos△and△videos. They△take△us△back△to△a△special△time△with△our△friends△and△family. Some△of△our△favorites△are△genuine△shots△that△capture△the△essence△of△the△moment.

Google发表Pixel 2,被评为史上最佳相机功能的智慧型手机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周三(10/4)发表Pixel△2系列智慧型手机,包含5英寸荧幕的Pixel△2与6英寸荧幕的Pixel△2 XL,这是Google整合软/硬件的高阶手机,着眼于由苹果及三星霸占的高阶手机市场。新机一出炉,专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