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以4.5亿美元收购自驾车新创业者nuTonomy
2017-10-25 10:14:58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Delphi以4.5亿美元收购自驾车新创业者nuTonomy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Delphi

汽车零件供应商业者Delphi周二宣布与自驾车新创业者nuTonomy签定收购合约,将以包含4亿美元前置支付费用及5千万美元的获利计酬,总价4.5亿美元的代价买下后者, 以提升自驾车技术。

双方表示,这项交易将可加速Delphi在自驾车及随需自动化行动( Automated△Mobility△on-Demand,AMoD),即自驾叫车服务模式的商业化。

Delphi是知名汽车零件供应商,近来也跨足自驾车领域, 发展自动化驾驶软件、 感应器等。近年许多IT及汽车大厂,如英特尔、微软、福特、戴姆勒等发展自驾车时Delphi都是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nuTonomy是由麻省理工学院(MIT) 的研究实验室于2013年独立而成,背后金主包括新加坡发展局、 三星及福特等创投业者。?但这并不是双方第一次碰头,事实上,两家公司都是新加坡政府推动自驾计程车计划的成员, 该专案于去年中进行户到户的随需低速共乘计程车服务测试。

在完成收购后,nuTonomy仍将留在波士顿, 双方将在此推动自驾叫车测试计划,而Delphi则会在波士顿、 匹兹堡、新加坡、圣塔莫尼卡及矽谷推动自动驾驶产品销售。 而结合nuTonomy在波士顿、新加坡等地的自驾车队, Delphi今年底在全球共有60辆自驾车。

这项交易将增加Delphi和Waymo、Uber的竞争。 其中又以Alphabet旗下的Waymo最为积极, 该公司全球有600台自驾车,上周并宣布投资美国第二大叫车服务业者Lyft△10亿美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卡巴事件效应扩大,防毒厂商如何保护暗中回传样本?业者纷纷自清

图片来源: CC_S_2.0_by_Yuri_Samoilov 资安厂商卡巴斯基(Kaspersky)是否协助俄罗斯政府从事骇客攻击与网络间谍活动,这件事情越演越烈,不只美国大动作抵制卡巴斯基的行动,也让大众对防毒软件的信任开始动摇。卡巴

上市才将近两个月,Essential Phone降价200美元

图片来源: Essential Andy△Rubin的Essential△Phone在上市将近2个月后,决定调降价格200美元为499美元。?Rubin创业代表作Essential△Phone因强调主打iPhone的高阶硬件规格及不绑定的软件,以及他个人知名度而备受瞩

TOYOTA东京车展发表“以人为本”自驾车款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日本车商TOYOTA近日在2017东京车展展前发表自动驾驶新车款“TOYOTAConcept-爱iRide”,其面向身障人士及老年人,且没有方向盘和踏板设计。另外,TOYOTA也推出了为东京奥运准备的TOYOTA

AP效能分析平台再添利器,思科准备买下串流资料分析业者Perspica

思科(Cisco)周四(10/19)宣布准备买下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分析串流资料的新创业者Perspica,并计划将相关技术整合至也是今年才并购的应用程序效能监控平台AppDynamics上。根据Perspica官网的说明,该公司是因应大数

Google领投 Lyft市值破110亿美元!目标要在2018年IPO?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Uber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日前宣布,在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创投部门CapitalG(原GoogleCapital)的领投下,完成新一轮募资,市值从原先的69亿美元跃升至110亿美元。其实早在上(9)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