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释出新版DevTools改进效能问题
2018-04-16 16:41:41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Mozilla释出新版DevTools改进效能问题

在去年随着Firefox△Quantum释出的开发工具DevTools,被开发者认为工具执行速度明显降低,不如旧版本的效能,而Mozilla最近释出新版本,修复了部分的操作效能问题,并且强化了介面回应性。

在2017年,Firefox底层引擎Servo部分以Rust重新改写,推出效能大提升的Firefox△Quantum,Mozilla提到,他们原本就预期DevTools的效能将会降低,毕竟为初版,不过这个情况将在后续几个版本慢慢得到修正。该团队表示,现在DevTools的开发团队政策为效能优先,虽然目前仍然有一些待处理问题,但是在多数操作应该顺畅不少。

现在于页面检视器中,浏览阶层式样式表操作会流畅不少,特别是在越大的CSS档案会越有感,另外,打开页面检视器的配置面板,或是无论以控制台浏览大量日志讯息,还是展开有大量属性的物件,速度会快上许多。

而且在网络监视器中操作大页面的更新请求时,使用者介面现在更加灵活,同时在除错器中载入巨大档案或是拥有数百原始码映射表时,启动速度已大幅提升。

Mozilla会在DevTools上执行测试套件数次后,取得平均执行时间,产生JSON档案和结果,并显示在公开仪表板上,借此可以让DevTools开发团队与使用者看到每个功能的效能变化,Mozilla提到,部分折线图会有剧烈的上下变化,有可能是因为该效能的测试改变所造成的时间变化。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强化电子邮件安全,新版Gmail将可禁止转寄或列印,还能为机密邮件设定阅读期限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Google 上周Google才寄信通知G△Suite用户,表示旗下的Gmail服务即将进行大改版,将新增懒人回复、邮件打盹及离线存取等功能,然而,Google在通知信中没说的是,新版Gmail还将

AR?VR双周报第7期:Mozilla开源释出Firefox Reality浏览器,要通吃所有VR与AR装置

与WebVR技术不同的是,Firefox△Reality以现有的Firefox△网页技术,加上实验性的网页引擎Servo开发完成,而且还是第一个跨平台浏览器,同时可以支援VR或AR装置,包括Daydream及Gear△VR等头戴装置。 ?Mozilla△??

Mozilla网络健检报告:网络用愈多碳排放也愈多,估2025年网络碳排量将超越中国、印度及美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energy.gov Mozilla基金会于本周发表了2018年的全球网络健检报告(Internet△Health△Report),检视并整理了全球网络的隐私与安全、开放性、数位包容、网络素养到去中心化(D

RHEL 7.5正式版释出,强化Windows基础架构整合与安全性

红帽(Red△Hat)宣布Red△Hat△Enterprise△Linux△7.5正式版释出,除了强化安全性与法遵性功能外,还持续整合Windows基础架构,整合新工具降低企业用户储存成本,并且预告将在RHEL△8时弃用Python△2。作为RHEL△7

OCI释出容器映像档规范,盼打通各家容器管理平台

开放容器倡议组织(Open△Container△Initiative,OCI)要制定映像档发布标准,打破各容器管理平台的互通障碍。OCI启动发布规范专案,以Docker△Registry△v2协议为基础,订立容器映像档推送与拉取等行为的发布标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