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ranslate增加离线AI翻译 支援59国语言
2018-06-13 10:09:27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 Translate增加离线AI翻译 支援59国语言

开启Google△Translate△app后,若用户以前曾经使用离线翻译,则会在下方显示横幅图示,点入即可前往下载网站。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周二宣布更新Google?Translate△Android及iOS△app,可离线执行的神经机器翻译(neural△machine△translation, NMT)技术,未来用户即使旅行到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沟通无碍。

Google△Translate是在2016年底首度加入NMT技术,借由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翻译的准确度。不过那时仅部署到线上版本,用户端Google△Translate△app必须连网才能使用。而这次更新则加入可离线运作的NMT,这表示Google△Translate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也能提供高品质翻译。

产品经理Julie△Cattiau指出,和Google△Translate过去使用的词语式翻译技术不同,神经系统是一次翻译一整个句子,而非把句子拆成多个片段来翻。系统会运用更完整的上下文来决定最接近的翻译,再重新整理成符合文法、如真人说的话,也能使翻译出来的文句更流畅易读。

离线版NMT最适合使用者旅行到国外,没有购买当地上网方案、不想行动上网、或是当地根本没有网络的时候使用。由于每种语言集只有35-45MB大小,下载到手机也不用担心占空间。

Google将在未来几天内释出59种语言版本的Android、iOS?更新版Google△Translate△app。开启Google△Translate△app后,若用户以前曾经使用离线翻译,则会在首页上显示横幅图示,点入即可前往下载网站。没有用过的用户可以到app的离线翻译设定下点选语言类型旁的箭头以下载相关套件。

Google△Translate并不是唯一选择。微软今年4月时率先为其Microsoft△Translator加入NMT离线翻译功能,支援Android、iOS及Amazon△Fire装置。5月间微软也在Build△2018上宣布Microsoft△Translator加入可订制化NMT为基础的文字及语音翻译的功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必须经 Web Store 下载 Google 收紧 Chrome 扩充元件安装限制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Google 上月底宣布禁止所有 Chrome 的 Windows 版用户,在 Web Store 以外的地方安装 Chrome 的扩充元件,这措施将会进一步推展至所有 Chrome 浏览器。Google 日前宣布将会在今年夏天,禁止所有平台的 Chrome 用户在

引入神经机器技术 Google 离线翻译水平进一步提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早前手机翻译软件 Microsoft Translator 引进人工智能离线翻译功能,另一更多人使用的软件 Google 翻译昨日也跟进,加入毋须连接互联网的神经学习翻译技术,无论是 Android 还是 iOS 版本的软件,在离线情况下使用都

IBM深度学习平台PowerAI登上自家公有云服务

除了基本运算、储存、容器代管等服务,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市场也是公有云厂商开始要角逐的场域。大厂如AWS、Azure或GCP,也都有在自家云平台推出机器学习服务,让企业用户可自行搭配深度学习框架,建构机器学习应用。

科学家用AI分辨野生动物,标记320万张图片省下8.4年时间

摄影机陷阱捕捉到的影像常常没有重点,以人工分辨又耗费时日 人工智能应用的领域越来越广,在科学研究上也有很大的帮助,在材料科学上,西北大学利用人工智能加快金属玻璃200倍的研究速度,而生态研究方面,人工智

Google Sheets 内藏同志骄傲月复活彩蛋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每年 6 月都是同志骄傲月(Pride Month),全球都会以彩虹作为 Pride Month 的代表。Apple 早前在 WWDC 2018 发布会,公布了 Apple Watch 彩虹表带和表面,作为对同志群体的支持;其实 Google 也有表示,在试算表服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