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软件母公司准备跨足加密货币交易,Bitbox将于本月上线
2018-07-02 13:16:47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社交软件母公司准备跨足加密货币交易,Bitbox将于本月上线

图片来源:

社交软件

社交软件与旗下经营加密货币及区块链业务的LVC上周宣布将在今年7月借由共创的社交软件 Tech△Plus△PTE成立Bitbox加密货币交易中心,Bitbox的营运范围将扩及全球市场,唯独排除了日本与美国市场。

社交软件与LVC都座落于日本,而社交软件 Tech△Plus△PTE总部则设于新加坡,Bitbox将支援15种语言以及逾30种加密货币,涵盖比特币(BTC)、以太币(ETH)、Bitcoin△Cash与莱特币(LTC)等,不过,Bitbox只提供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易,并不提供法定货币与虚拟货币的转换,将在上线首月提供免交易手续费的优惠活动。

对于Bitbox不支援日本与美国市场,社交软件解释是因这两个市场的加密货币交易规定相对严苛,特别是在今年1月日本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Coincheck遭到骇客入侵之后,当时Coincheck损失了价值约580亿元日币(约154亿元新台币)的5.23亿个XEM币,使得日本金融厅全面彻查日本15家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安全性,随后的审查更愈趋严格。

尽管社交软件通讯服务在全球拥有2亿名用户,且为日本、台湾与泰国最受欢迎的传讯程式,但Bitbox将采独立经营模式,也会推出独立的行动程式。

然而,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社交软件也正在考虑建立自己的加密货币,以用来回馈用户,同时供第三方服务供应商利用,不过目前发表时程未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打击假新闻】台湾第一个事实查核中心网站7月上线

台湾事实查核中心网站将于7月正式上线,中正大学传播系教授也是优质新闻发展协会理事长胡元辉(图中)是主要推手,而(右二)公视节目部青春发言人新闻总编辑黄兆徽,则担任总编审来率领执行团队。(摄影/洪政伟)

国内第一家翡翠评级正式上线 推荐

近日,爱藏翡翠评级已正式上线。作为全国首家翡翠分级机构,将秉承公正、客观科学的态度帮助翡翠爱好者、翡翠交易商建立具有社会认可的公信力的翡翠评级体系,使之积极、有效地推进玉石文化的发展,推进翡翠文化市场

Kubernetes 1.11版上线,加强网络及储存功能

Kubernetes专案的发展速度有目共睹,从开发者爱用专案,逐渐开始加入企业所需要的功能,从一开始先是扩大丛集规模,再开始导入RBAC机制、资料加密,甚至开始陆续开始整合Linux及Windows环境。现在该工具,也成为各大

佛罗里达州准备设立加密货币长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_CC△BY△2.0_BTC△Keychain 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财务长Jimmy△Patronis本周二(6/26)宣布,打算设立全州的加密货币长来监督日益成长的加密货币产业。Patronis指出,该州

微软加强Azure网络效能监控服务,服务连线监控功能正式上线

继Azure网络流量分析功能正式上路,让企业可以提升自家公云网络环境透明度后,现在Azure网络效能监控服务的新功能服务连线监控(Service△Connectivity△Monitor)也上线。微软表示,此功能可以让使用者监控虚拟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