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不让AT&T与时代华纳合并,美国司法部提出上诉
2018-07-13 16:14:39 | 来源:ithome | 投稿:尤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硬是不让AT&T与时代华纳合并,美国司法部提出上诉

AT&T在2016年宣布以854亿美元买下时代华纳,遭美国司法部以反垄断法提告。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国司法部本周四(7/12)针对美国联邦法官Richard△Leon在上个月同意AT△T与时代华纳(Time△Warner)合并一案提出上诉,再度出手企图阻止这两家业者的合并案。

AT△T在2016年10月宣布将以854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美国司法部则是在2017年11月提出反垄断诉讼,认为双方的合并将会减少创新、危及市场竞争,还会抬高市场售价。

AT△T为全美第二大电信业者,时代华纳则是全球第三大娱乐公司。司法部的论点为,AT△T庞大的视频递送基础架构再加上时代华纳的热门内容,非但是美国史上最大的并购案,也将让AT△T取得时代华纳的内容网络控制权,可迫使其它递送网络支付更多的授权金而妨碍竞争。

不过,联邦法官Leon在今年6月12日认为司法部未能充份证实该并购案违反反垄断法,因而决定无条件放行该交易,AT△T很快地在6月14日宣布已完成时代华纳收购案。

本周司法部则针对Leon的判决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出上诉,但并未提供额外的说明,反倒是AT△T对此发表了声明,表示官司中输的一方总是有上诉的权利,但联邦法院的判决是基于事实与充份的理由,很讶异司法部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了上诉,AT△T将会捍卫联邦法院的判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你知道中国的网络科技正迎头赶上美国吗?首份非官方的《中国网络报告》告诉你

中国的行动支付走在前端,37%的中国人使用行动支付服务,而美国仅有15%使用。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南华早报(South△China△Morning△Post)、专门报道中国科技对全球影响力的Abacus,以及创投业者500 Startu

马斯克承诺为民居免费安装滤水器 解决美国水污染危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四年前美国密芝根州弗林特(Flint)的官员把城市供水源由休伦湖 (Lake Huron) 转至弗林特河 (Flint River) 后,该城市便出了“供水危机”。由于新水源的水腐蚀性强,导致水管中的铅流入饮用水中。政府一直声称饮用水

美国邮政邮票用错自由女神像将赔350万美元 推荐

位于拉斯维加斯的自由女神像(图片来源:美联社)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雕刻家罗伯特·戴维森通过法律诉讼将获得美国邮政约350万美元的赔款,理由是美国邮政在一张畅销邮票上使用了戴维森创作的自由女神像。44美分的邮票

Magic Leap扩增实境眼镜今夏将出货给开发人员,AT&T取得美国独家销售权

AR眼镜Magic△Leap△One。 图片来源: Magic△Leap 混合实境眼镜开发商Magic△Leap周三(7/11)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出货Magic△Leap△One△Creator△Edition予开发人员,同一天也宣布已获得AT△T的资金,AT△T并

美国政府控告苹果前员工窃取自驾车机密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美国政府控告一位中国籍苹果前员工窃取自驾车的篮图,意图交给由阿里巴巴支持的电动车新创公司小鹏汽车。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7月7日在加州圣荷西机场海关逮捕企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