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买下用拖曳就建立深度学习模型的Lobe
2018-09-15 08:51:28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买下用拖曳就建立深度学习模型的Lobe

微软在周四(9/13)宣布已买下2015年建立的新创公司Lobe,Lobe提供视觉化的介面,标榜可让缺乏程式或人工智能技术背景的一般人都能借由拖曳方式建立深度学习模型,还能快速训练这些模型并将它们输出至行动程式中。

只有3名成员的Lobe打造了同名的云端平台,使用者只要拖进训练资料,Lobe就能自动建立一个订制化的深度学习模型,使用者可借由调整设定或连结其它预先训练的建置积木来淬链模型,继之可通过即时的图表与测试结果来监控训练进度,系统也会自动找出最佳精确度,以免过度拟合。

Lobe采用了TensorFlow与Keras两款深度学习框架,允许使用者深入理解及掌控Lobe的每一层,完成训练后的模型可直接输出至TensorFlow或CoreML,并于行动程式中运作,也可利用Lobe△Developer△API将模型交由云端代管,并整合到程式中。

微软技术长Kevin△Scott表示,在许多方面我们都才刚开始要发挥AI的潜力,有很大的一部份是因为就算对熟练的资料科学家及开发人员而言,AI的开发及深度学习模型的建置都是复杂且漫长的程序,至今有许多人在AI的利用上仍处于劣势,微软承诺将改变此事。

除了Lobe之外,微软已于今年5月买下了专门打造可创造自然对话的AI新创Semantic△Machines,以及于7月收购致力于开发深度增强学习平台的Bonsai。

即便被纳入微软麾下,Lobe未来仍将维持其独立服务状态,继续支援开源标准与各种平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Azure视频索引器正式上线,新加入情绪侦测、语言分辨模型,自动判别讲者情绪及使用语言

图片来源: 微软 自今年5月微软在公有云平台释出视频索引器(Video△Indexer)后,近日该公司宣布,视频索引器服务正式上线。这款服务结合了人工智能,自动帮使用者分析视频中由话语、人脸、人物和表情,建立索引后提

微软释出ML.NET 0.5,开始支援深度学习TensorFlow模型

微软在5月释出由微软研究院开发、发展了十年的机器学习框架ML.NET,今释出了ML.NET△0.5,最大的更新便是开始支援TensorFlow,开发者可以在ML.NET中直接使用已经训练好的TensorFlow模型,进行评分(Scoring)。另外,

微软Windows 10测试版企图阻拦用户安装其它浏览器

有测试者反映,尝试安装其他浏览器时,系统跳出视窗试图拦阻。 图片来源: Twitter Windows△10 insider△build△17744的测试者发现,当他们想要安装Firefox或Chrome等其它浏览器时,系统会跳出通知,告诉他们系统上

微软修补61个安全漏洞,包含已有攻击程式现身的零时差漏洞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本周二(9/11)的每月例行性修补中,修补了61个安全漏洞,当中有17个属于重大(Critical)漏洞,以及一个概念性验证攻击程式已经出炉的零时差漏洞CVE-2018-8440。C

Google释出无程式码机器学习模型分析工具What

Google推出开源TensorBoard网页应用程序的新功能What-If△Tool,让使用者在不需要撰写任何程式码的情况下,检测机器学习模型,使用视觉化互动介面,探索模型结果。建构有效的机器学习系统有很多面向需要注意,除了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