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亚汇续挫 市场避险气氛浓
2016-06-27 09:40:14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镑亚汇续挫 市场避险气氛浓

英镑今天在亚洲汇市早盘持续走跌,对于英国公投脱离欧洲联盟,投资人对于接下会发生什么事依旧相当茫然。

路透社报道,24日纽约英镑兑美元重挫超过8%,收在1.3662后,今天报1.344美元,英镑兑避险货币日圆也从约139.64日圆,下挫至137.16日圆。

当前避险气氛浓厚,投资人一面拉抬美国公债期货价格,一面出脱标准普尔500指数EMINI期货。

tags:英镑   避险   气氛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英脱欧避险情绪升 投资转向稳健资产

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先机环球投资预期,股汇市仍会维持相对震荡,避险情绪上升,投资人宜先转往较为较为稳健的资产。富盛投顾引述先机环球投资看法表示,投资英国金融市场依然有撑,随着英国脱离欧洲,英镑可能明显贬

英脱欧盟 英镑欧元贬 有利持美元游欧

英国公投脱欧震荡全球政经局势,却是持美元旅游欧洲与英国的好时机,因英镑兑美元汇价创31年新低,而欧元兑美元也贬。“洛杉矶时报”罗列英国脱欧可能带来的影响,其中在旅游方面,以目前汇价波动的局势来看,报道说

欧元英镑走贬 经部吁台商伺机扩大布局

英国公投脱欧胜出,经济部今天表示,将不利对在英台商拓展欧盟业务,但也鼓励台商在欧元、英镑走跌时机,扩大对英国及欧盟的投资布局,尤其是有技术及研发合作需求者。自1952年至2015年,我对英国投资总额达29.2亿美

BBC预测脱欧胜出 英镑贬逾10%日股重挫

英国广播公司预测,英国公投结果支持英国脱离欧盟。英镑兑美元闻讯贬逾10%。日股Topix指数跌幅扩大至8.1%。汇丰控股在港挂牌股价暴跌9.25%。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重挫4.5%。

英公投脱欧派暂领先 英镑吓贬逾5%

英国去留欧洲联盟公投开票初步结果显示,支持脱欧的比率暂时领先,英镑闻讯兑美元贬幅扩大至5%以上。英国FTSE 100指数期货跌幅也扩大至5.1%。美股标准普尔指数期货下跌2.1%。随着公投初步结果陆续出炉,亚股止涨回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