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兆丰董事求偿?财政部:非事实
2016-09-01 17:45: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向兆丰董事求偿?财政部:非事实

兆丰案持续延烧,媒体报道财政部拟向兆丰董事会求偿,财政部今天澄清报道非事实,行政、民事责任的究责皆须待调查完毕。

媒体报道,对于兆丰银行遭美方重罚57亿元,财政部政务次长苏建荣表示,将以股东身份提民事诉讼,向董事讨回巨额罚款等事。财政部澄清,并未说明将向兆丰董事求偿。

兆丰银行纽约分行因违反反洗钱防制遭美国监理机关裁罚事件,目前正由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法务部及财政部组成的“兆丰银行遭美裁罚案跨部会因应专案小组”就本裁罚事件违失及相关责任审慎调查中。

财政部表强调,将待厘清相关责任后,依法追究行政及相关民事责任,以健全公股股权管理,暨维护财政部公股及全民权益。

tags:财政部   董事   事实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延华智能董事遭捕 [热点]

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月31日晚间公告,当日收盘后接到公司董事长、总裁胡黎明先生的家属通知,因其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被上海市...涉嫌内幕交易延华智能董事长遭批捕 2016年09月01日06:37 中国证

兆丰银案 财部:目前无规划向董事求偿

兆丰银行纽约分行因因违反美国反洗钱法规遭美重罚高达新台币57亿,传出财政部将以股东身份,对兆丰金控与子公司兆丰银行的董事会成员提出民事求偿,替纳税义务人讨回罚款。对此,财政部次长苏建荣今天(1日)特别澄清

深陷兆丰风暴 蔡友才辞鉴机董事长

前兆丰金控董事长蔡友才晚间发表声明,由于身体不堪负荷,宣布辞去鉴机资产管理董事长一职。蔡友才今年3月辞去兆丰金董座后,转任鉴机资产管理董事长,协助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收购中信金控股权,还延揽左右手王起梆

神组合呛声五月天 团员竟是董事长加他

▲董事长乐团精心将巡演订成不同主题。巡演怎幺玩出新花样?董事长乐团将6场演出设计成宝莱坞、蓝白拖、道士风等不同主题,第一场流氓趴邀来颜正国担任嘉宾,董仔说:?他现场唱歌跟他本人一样man!而且唱比我们好,很

兆丰金10席公股董事 财政部不排除全换

兆丰金董座悬缺,财政部政务次长苏建荣表示,兆丰金明天将召开临时董事会推选代理董事长,首要之务是接手处理兆丰银案,接着会检讨公股董事,“不排除全面撤换公股董事”。兆丰金今公告,徐光曦辞任兆丰金、兆丰银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