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业医携日樱十字集团 抢进台湾长照市场
2016-10-04 22:30:5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承业医携日樱十字集团 抢进台湾长照市场

承业医今天与日本樱十字集团于日本熊本完成合作备忘录签署,宣布将携手进军台湾长照市场。

承业医耕耘台湾医疗市场近40年,近年来积极朝多方发展,看准台湾长照商机,拟结合日本知名长照品牌,进军长照市场。

全球人口老化的问题将持续加速,台湾也不例外,截至2015年底为止,台湾65岁以上老年人口比例达12.51%;且台湾人口老化速度比欧美国家以及日本来的更快也更急,预估2018年该比例将达14%,台湾正式进入“高龄社会”。

预计至2026年,台湾老年人口比率将超过21%,将走入“超高龄社会”。据相关预测指出,2050年台湾失能老年人口人数将来到250万人,若以每人每月长期照护支出新台币3到4万元计算,届时长照事业一年总产值将达1兆,这仅仅是失能老年人口的部分,尚未包括未失能但有照顾需求长辈。

樱十字集团自2005年开始经营医院,是以中风后复健为中心的疗养型医院,在进军长照产业,于日本的养老市场有相当优异的成绩,在东京、福冈、熊本、八代、新加坡以及菲律宾都可见到樱十字集团的驻点。

tags:台湾   集团   市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深度:日本研新飞机想抢中国市场 [热事件]

本世纪以来,中国航空工业快速发展,日本也试图重振其航空大国之地位,日本也制定多个研发项目,涉及P-1反潜机,C-2运输机相继入役,心神试验机与MRJ支线客机,已经进入测飞阶段,其中的MRJ支线客机相当引人注目。该

日媒:木村拓哉新剧可能找台湾女星搭档

日本网路媒体日刊cyzo报道,5人组天团SMAP于8月宣布年底解散之后,成员木村拓哉人气下跌。木村主演的新日剧面临没日本女星愿意接演,可能找台湾女星搭档演出的情况。报道说,预定明年1月起上演的日本TBS电视台“日曜

实现房地产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还需打出“组合拳” [热事件]

央广网北京10月4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央广财经评论》报道,金九银十,每年九、十月份是楼市销售的旺季。特别是最近,一些地区房价上涨,一些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就就着楼市销售火爆之机,违法违规销售,甚至发布虚

规范市场促进成都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热事件]

10月1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房管局等部门《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措施》)。市房管局及相关部门对新政进行了解读并表示: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是稳定的、健康的,也是

台湾茶质精香醇 荷兰外交官舍不得喝

台湾茶香闻名国际,回甘滋味远近驰名,驻洛杉矶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夏季昌说,曾结识珍爱又舍不得喝台湾茶的荷兰外交官,规定自己每回冲泡台湾茶,两片茶叶限定。由台侨经营的茶行在洛杉矶郡天普市山茶花广场今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