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GIF档搜寻引擎Giphy每日用户数突破1亿
2016-10-27 17:01:59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动态GIF档搜寻引擎Giphy每日用户数突破1亿

Giphy首页陈列了热门的动态GIF趋势。

图片来源:

Giphy

视觉影像已成为现代不可或缺的沟通媒介,它可以取代文字来表达一些难以言喻的心情,甫于2013年创立、专门提供动态GIF档案分享及搜寻服务的Giphy本周宣布该站的每日用户数已突破1亿大关。

Giphy号称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全球最大的GIF搜寻引擎,它目前凝聚了10亿个GIF档案,而且还在快速成长中。

Giphy首页陈列了最受使用者欢迎的动态GIF趋势,使用者也可透过分类查询诸如反应、娱乐或运动等类别的动态GIF,并蒐集了来自全球GIF艺术家的创作品,或是直接输入关键字进行查询。

迄今Giphy除了提供逾10亿个GIF档案外,每日用户数冲上1亿,用户每天浏览该站GIF的总时间为200万小时,不论是美国总统欧巴马或是女神卡卡(Lady Gaga)都曾利用该站所提供的GIF档案。

为了扩大Giphy的生态体系,Giphy释出了GIF API,以于各种传讯服务上嵌入Giphy服务,并打造多项GIF创作工具,亦于今年4月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GIPHY Studios,替各品牌打造独特的GIF。

近日Giphy甫完成7500万美元的增资活动,除了既有股东外,也引进了来自Google Ventures的资金。

tags:用户数   搜寻   突破   引擎   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华电蔡力行:3大引擎加温

中华电信董事长蔡力行表示,在行动加值、智慧终端销货及资通讯专案收入带领下,第3季合并营收年成长4.2%。9月底4G客户已达623万,市占率超过37%。中华电信今天举行法人说明会,公布2016年第3季自结合并营收为新台币

IDC:全球认知系统与AI市场爆发性成长,2020年将成长逾5倍突破470亿美元!

IDC预期全球认知系统及人工智慧在各产业的应用将会快速成长,图为苹果的Siri语音助理。 图片来源: Apple 全球疯人工智慧(AI)!根据IDC预测,全球认知运算系统与AI市场规模将由2016年的接近80亿美元,快速成长至202

突破减重撞墙!4锦囊防停滞,重量训练增肌耐力

少吃、多动,是减重不二法门,但是肥胖族群,当遇到减重停滞期,就如同“减重撞墙”一样苦痛不已。医生指出,减重停滞是很正常现象,平均只要熬过2周、多喝水促代谢、重量训练增加肌耐力,以及提升基础代谢率,自然就

引擎盖上趴着人 司机却还在猛踩油门

原标题:引擎盖上趴着人 司机还在加油门 快报讯(记者 蔡梦莹)10月19日,一名南京网友发帖称,当天下午5点10分左右,仙林大道上发生惊人一幕:一辆行驶中的黑色雅阁汽...原标题:引擎盖上趴着人司机还在加油门快报讯(记者 蔡

全国学位授权点实施“动态调整” 有意思

昨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关于下达2016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我省有12所高校的29个学位授权点被撤销,其中包括2个博士学位授权点,被撤销学位授权点将停止招生。去年11月,国务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