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拟大征才 郑优:名额超过1600人
2017-01-23 13:32:2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拟大征才 郑优:名额超过1600人

中华电信今年将大举征才超过1600人,董事长郑优表示,主要针对大数据、个资、企业客户等新兴业务,征才人数为近年高峰,因应退休潮,明、后年征才人数会更高。

郑优表示,中华电今年预计征才超过1600人,主要针对新兴业务,包括大数据、个资、企业客户等,征才人数为近年来的高峰。

43、44年次中华电员工的退休潮达到高峰,平均每年有750人届龄65岁退休,中华电信总经理谢继茂指出,明年、后年的征才人数会比今年更高。

展望未来,郑优表示,中华电去年每股盈余达新台币5.16元,超越财测,表现不错但仍有努力空间,未来MOD、OTT两大业务将是全力发展的重点。

MOD目前有130万用户数,成长脚步停滞,郑优进一步说,MOD在法规上和有线电视业者的不公平竞争可望有解,MOD将尽全力争取用户喜爱的频道內容,力拼购物台、新闻台等主流频道上架MOD,也会增加专营影视平台的广告业务人才,促进广告方面的营收。

tags:中华   名额   超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抗议年金改革 主办方称:人数超过3万

监督年金改革行动联盟等单位今天下午在景福门前抗议年金改革,主办单位在下午3时17分宣布,今天参与陈抗的人数已达原先设定的3万人,且人数持续增加中。年金改革国是会议今天登场,反年金改革的数十名民众,早上9时许

电力故障备援没作用,中华电IDC信义机房无预警断线2小时

今早8点,位在台北市信义区的中华电信IDC机房突然无预警停机,造成包含iThome在内所有有租用这间机房託管设备的公司网站几乎都受到影响,将近2小时断线都无法连上网页,直到上午10点14分中华电信紧急抢修后,公司网站

中华电信携手诺基亚布局5G物联网 迎向智慧生活新纪元

中华电信领先国內电信业者,携手诺基亚在4.5G网络上进行“NB-IoT行动物联网系统效能与应用验证测试”,该技术也被视为5G物联网应用的先导技术,适用于智慧读表、智慧路灯与智慧停车等行动物联网,并可促进各领域垂直

健保C肝新药 24日首开放2400名额

(中央社记者张茗喧台北18日电)可根治C肝的口服新药今年首度纳入健保,首年编列新台币20亿元预算,预计将有8000患者受惠。健保署今宣布,符合条件的患者24日就能开始领药,首波将开放2400名额。为了根治C型肝炎,健

中华电布局5G物联网 诺基亚助阵

中华电信携手诺基亚合作进行NB-IoT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的测试,未来将持续促进物联网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推动5G生活新纪元。中华电信携手诺基亚,于中华电信的4.5G网络上,进行NB-IoT (NarrowBand Internet of Things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