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玻璃旗舰新机 粉色情人节上阵
2017-01-25 11:30:33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宏达电玻璃旗舰新机 粉色情人节上阵

宏达电玻璃机壳旗舰机HTC U Ultra早鸟预购 2万台陆续出货,以宝石蓝颜色最受欢迎,今天起HTC U Ultra五大电信通路开卖,首波尚未开卖的彩妆粉色,台湾将配合情人节推出。

宏达电日前推出的玻璃旗舰机壳HTC U Ultra引起市场关注,18日预购1万支1小时抢购一空,20日加码1万支也秒杀,24日HTC U Ultra举行全球限量首卖会,今天正式全台开卖,单机售价2万3900元。

宏达电HTC U Ultra早鸟预购量2万台将陆续出货,从预购状况来看,以宝石蓝最受欢迎,其次依序则为亮丽黑、冰雪白。

此外,HTC U Ultra首波尚未开卖的彩妆粉颜色,预料吸引不少女生族群的青睐,台湾将配合情人节推出;128GB蓝宝石特别版则是2月中旬开放预购,单机售价售价2万8900元。

HTC U Ultra今天起在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台湾之星以及亚太电信五大电信商同步开卖,可搭配4G资费方案购机,月缴约1300多元,购机价落在9900元。

tags:宏达   情人节   新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宏达电赞助中华队 前进韩国世棒经典赛

宏达电今天宣布,以最实质的赞助,与中华台北棒球代表队一起出征韩国,进军世界棒球经典赛,支持中华队;同时HTC U Ultra 1月25日全台开卖。宏达电今天在三创生活园区举办“Brilliant U-精彩的你,精彩的中华队”记

宏达电双喜临门 股价小红封关

宏达电日前推出的旗舰U Ultra报捷,预购2万支抢购一空,今天正式开卖,加上市场传出HTC智慧表有谱,宏达电今天股价封关小涨0.76%。宏达电日前推出的玻璃旗舰机壳HTC U Ultra引起市场关注,18日预购1万支1小时抢购一

全球行动通讯大会 三星将不发表新机S8

韩国科技大厂三星电子今天表示,不会在今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发表智慧型手机Galaxy S8,暗示今年这款旗舰机推出时间可能较去年晚。根据路透社,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表示,2月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登场的

三星强化安全 Note7原用户享新机优惠

三星今天公开Note 7起火调查报告,承诺多项改善措施,包含8项电池安全检测等,确保不再重蹈覆辙,台湾三星并宣布,2017新旗舰机将提供Note7原用户购机优惠。三星电子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今天召开全球说明会,公

梁宏达诋毁雷锋视频观看 [非常娱乐]

2017新年伊始,网络疯传一个某电视节目的片段,号称知名电视评论人的梁宏达信口雌黄,他在节目中讽刺雷锋、抹黑草原英雄小姐妹、暗嘲焦裕禄、抵毁志愿军英雄、美化美国士兵.....其节目中振振有词:“历史有时候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