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选二轮对决 金融业对法曝险8816亿元
2017-04-25 19:52:42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法大选二轮对决 金融业对法曝险8816亿元

法国总统大选挑动金融市场敏感神经,根据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统计,金融业对法国曝险达新台币8816亿元,较去年底增加240亿元。

法国总统大选现正进行中,亲欧盟的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在总统大选首轮投票胜出,全球股市连袂上演欢庆行情。

金管会统计,截至3月底,金融业对法国曝险约8816亿元,保险业高达6991亿元,银行为1803亿元,证券约22亿元。至于去年底金融业对法国曝险约8576亿元。

tags:金融业   大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法大选一如预期 台股等国际股市庆贺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果一如预期,欧美股市大涨庆贺,激励今天(25日)开盘的台北股市等亚洲股市。台股开高走高,颇有收复9800点大关的气势,成交量也较近期放大。至于新台币对美元汇率早盘也呈现扬升,逼近30.2元价位,

金融业惯老板 工会公布这 4家上榜

五一劳动节将至,全国金融业工会联合总会今天公布统计显示,金融机构中违反劳基法裁罚件数最多的业者依序为南山人寿、花旗银行,元大银行以及国泰世华银行。全国金融业工会联合总会今天召开“谁是金融业惯老板?”记

法领导人大选中间派领先 美股大涨助台股

法国总统大选,由亲欧盟的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领先,带动国际股市走高,美股道琼大涨216.13点,台股是否与美股连动,受到市场关注。法国总统大选由亲欧盟的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得票最高为24.01%;极右派候选人玛琳.雷

法国大选激励 美股三大指数开盘劲扬

美国股市在纽约时间24日开盘后,受到法国中间派总统候选人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法国大选第一轮投票中脱颖而出的激励,三大指数全部劲扬。在开盘交易3分钟后,道琼工业指数上扬1.0%,指数来到2万零755.74点;标

法领导人大选中间派表现佳 美股涨声响起

美国股市今天早盘走高,加入全球股市的涨势,道琼指数劲扬逾200点,主因法国昨天举行总统选举首轮投票,中间派候选人马克宏表现强势,拔得头筹。华尔街股市开盘后约10分钟,道琼工业指数大涨约1%,来到20750.30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