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行动服务平台Autonomic 打造多种车联功能
2017-10-14 16:05:01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福特投资行动服务平台Autonomic 打造多种车联功能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全美3大车商之一福特(Ford)近日确定投资矽谷行动服务平台Autonomic。预期可能利用其技术,和亚马逊(Amazon)相关资源,打造针对全民的服务,并搭载于福特各式车款。

福特自从新任执行长JamesHackett于今(2017)年5月上任后,积极发展电动车、自动驾驶计划,当然也少不了车联网方面的合作。在福特的投资人报告中提到,已经投资了位于加州帕罗奥图的Autonomic公司。此项投资是为了将来福特要发展的汽车行动服务,福特智慧行动通讯经理AlanHall表示,Autonomic将提供开源平台,让福特建立和使用平台中的行动服务。Autonomic主要提供无差异化、所有使用者皆可使用的服务。

Autonomic的团队中,也有成员参与了亚马逊网络服务系统(AWS)的研发。因此可推测,像是即时制图、路径指引、行动支付和身份认证等功能,都有可能内建于Autonomic平台。而福特的利基即是有多种车款,可以和行动服务平台作不同结合,作出差异化。

福特不仅投资了Autonomic,其也已经投资运输类公司Chariot,以及在密西根和Dominos、Lyft、当地非紧急医疗服务团队合作,帮助不能或不会驾车的病人寻求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福特用微软HoloLens加速汽车设计与工程协作

图片来源: 微软 日前,微软宣布与福特汽车(Ford)合作,福特汽车利用扩增实境装置HoloLens,混合虚拟与实体,来提升生汽车设计的创造力、协作,以及缩短汽车上市时间。目前,福特汽车仍在计划扩展HoloLens在汽车设计

福特要让自驾车和行人沟通 研究员先扮成座椅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美国维吉尼亚州的民众,从8月开始就发现1辆“没有人”的福特(Ford)TransitConnect商车在道路上行驶。不过仔细看看,驾驶座椅原来是由人扮成的!引起热议1个月后,福特终于公布解答,

福特新CEO打脸前任:2021年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太赶了!”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福特汽车(Ford)曾喊出要在2021年量产SAE四级全自动驾驶车辆,并且提供共乘服务,不过新任CEO却认为这项计划“不太实际”,该公司正在重新审查这项计划。福特于去(2016)年8月时要在

Skype桌面版介面大更新!增添多种实用功能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微软(Microsoft)正在测试新的Skype桌面版应用程序介面,尽管该公司在今年6月首次亮相的新手机版app设计并没有获得好评,微软仍想在桌机版Skype来点新鲜的尝试。桌面Skype预览版利用了

父亲强奸亲生女儿20多次 学A片情节变换多种姿势

兽父仿A片性侵女儿20次! 下命令“喊我老公”我酷网消息 每年的8月8日,因为与“爸爸”谐音之故,很多人都会把这一天当作是中国的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台湾有位少女注定是不会给自己的父亲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