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强奸亲生女儿20多次 学A片情节变换多种姿势
2017-08-08 15:00:1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马路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父亲强奸亲生女儿20多次 学A片情节变换多种姿势

 1.JPG

兽父仿A片性侵女儿20次! 下命令“喊我老公”

我酷网消息 每年的8月8日,因为与“爸爸”谐音之故,很多人都会把这一天当作是中国的父亲节,今年的父亲节,台湾有位少女注定是不会给自己的父亲过了,因为,长期遭受父亲性侵的她已恨透了自己的父亲。

这位少女名叫小静,今年15岁,家住台湾基隆。小静的父母都是吸毒者,目前母亲涉嫌吸毒、贩毒,目前仍在监狱服刑,而她的父亲由于涉案较轻,在入狱服刑了一段时间后早早出了狱。

本来,父亲的出狱让小静无比高兴,她一度开心地认为,她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谁知,一切并未如她所愿。这位禽兽不如的父亲出狱之后,竟向罪恶之手伸向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在过去的一年里,父亲强奸了小静多达20余次。为了寻求刺激,在与小静发生关系时,父亲甚至还要求小静学着A片里的情节不停地变换姿势、还叫小静叫他“老公”,并且,在发生关系时,父亲一直不喜欢戴套,而是事后让小静自己将私处处理干净。

小静表示,父亲出狱后本来是与奶奶同住的,后来由于父亲整天、酗酒惹是生非,才被奶奶赶了出去,然后父亲带她在外地租房居住,这一切都发生在两人在外租房期间。在租房里,父亲和小静仿佛是过着夫妻生活。

小静直到去年1月才勇敢向老师告状,校方发现事态严重,赶紧将小静安置在寄养家庭并采集检体,结果在小静贴身衣物中采集到兽父的DNA,但兽父仍不承认对女儿性侵,还辩称女儿说谎害他。基隆地检署经过调查后,依强奸罪将小静的父亲提起了公诉,日前,法院经过依法审讯,已判决小静的父亲入狱服刑20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歹徒入室抢劫 当男子面强奸其女友

我酷网消息 台湾台中东海商圈日前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抢劫案,一劫匪涉嫌入室抢劫一对大学生情侣,不但劫财,还把男大学生捆住并当其面强奸其女友,消息传出后震惊了整个台湾。歹徒是一名在附近打工的29岁男子,由于

叔叔强奸亲侄女致其怀孕 奶奶爸爸竟包庇真相怕家丑外扬

我酷网消息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人?台湾新竹,一名33岁的男子和父母及哥嫂一家居住一起,原本该幸福地享受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因他一时歹念色心大发对13岁的侄女下手强奸而变得温馨不再。据台湾媒体称,该

男子抢劫大学生情侣 女生当男友面被扒衣强奸

我酷网消息 发生危险时,务必先保护人身安全!昨天(2号)台湾省台中市龙井区一处民宅晚间传出抢劫案,一名郑姓男子(29岁)于下午4点多时持刀闯入东海别墅一处民宅意图洗劫财物,却被一名男大学生(21岁)与其女友

前女友仅穿內裤太性感 他扑上去结果好悽惨

我酷网消息 自己吵架却跑去找前女友调解,男子禁不住前女友内裤诱惑霸王硬上弓获刑。台湾一名吴姓男子,他去年和朋友发生争执后,就跑去前女友工作的槟榔摊,想要她出面帮忙调解,由于当时前女友正在休息,只穿內裤

8岁女童拍泳装色情片 渣父:为了钱只好牺牲

我酷网消息 日本虽色情业发达,但未成年人涉足色情还是被法律所严令禁止的,但这并不代表在日本就没有人从事这样的违法犯罪活动,据媒体称,一位渣父从女儿8岁起就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推下火坑,不但屡屡带着女儿去参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