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补助电信业投入偏乡地区建置 目标提高服务能量1.5倍
2017-11-01 20:18:15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CC补助电信业投入偏乡地区建置 目标提高服务能量1.5倍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1日)委员会议审议通过“强化防救灾行动通讯基础建置补助作业要点”,自发布日起,在灾害潜势区或偏远地区,补助电信业者建置定点式及机动式防救灾行动通讯基地台,目标提升灾变后基地台持续维运比率至96%,并提升机动性驰援紧急通讯服务整体能量达1.5倍。

NCC指出,经统计,近年来灾害期间造成电信业者基地台无法通讯之主要原因,包含有电力、传输中断及相关基础设施毁损;通过定点式防救灾行动通讯平台之建置,可使基地台于灾变后持续运作达3天以上,提升行动通讯网络的可靠性,降低通讯孤岛机率,确保当地民众对外通讯畅通。

“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于前瞻基础建设计划,NCC表示,配合计划期程自2017年9月至109年12月及相关预算,推动“强化防救灾行动通讯基础建置计划”并订定补助作业要点;本作业要点自发布日起,以灾害潜势区或偏远地区为原则,补助电信业者建置定点式及机动式防救灾行动通讯平台,但补助经费以不超过各站台所需总工程经费的50%为原则,并采滚动式检讨调整建置区域。

NCC表示,定点式及机动式防救灾行动通讯平台建置完成后,在面临灾害时,将可确保民众不漏接灾防告警系统(PWS)讯息,且使用“112”紧急电话服务也可顺畅无碍;而中央及地方政府或灾害潜势区及偏远地区之防救灾资讯通报,也都能在第一时间传递交流,提升整体防救灾效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怎么看 [游戏攻略]

本文给大家带来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槽的作用,以及药品、能量道具的用时、效果等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能量槽游戏中血条上面的一条即是能量槽,英语叫boostbar,它分为4段第一阶段能量值为1-20,第二阶段21-60

【4G频谱竞标】5大电信业者申请合格 10月底进行“数量竞价”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18日公布参与行动宽频(4G)业务第三波释照的合格竞价者名单。NCC表示,参与申请的5家电信业者均合格,10月31日开始进行第一阶段的数量竞价作业,此波释照程序预

iPhone 8 正式开卖 电信业瞄准换机潮商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苹果新机iPhone8与iPhone8Plus今(22日)正式开卖,民众前一晚夜宿排队抢头香,电信业者也全员动起来,迎接新一波的热战,远传电信表示,此次iPhone8、iPhoneX为3年来的一大换机潮,今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有什么用 [游戏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能量条是显示在血量上方的黄色条,初始状态下能量是0,而在0能量的时候不会显示这个UI。能量分为4个阶段,不同阶段的位置如下图所示:不同阶段的效果:第1阶段(1-20):每秒回复1点生命。持续1

【随时更新】电信业者、通路商iPhone 8优惠方案出炉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随着苹果众所瞩目的iPhone8、iPhone8Plus以及iPhoneX登场,台湾列首波上市名单,各大电信业者也纷纷摩拳擦掌准备抢客,优惠方案纷纷出炉!※以业者最新优惠活动为准。远传远传电信宣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