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投入亚洲.矽谷 提供IoT创新平台
2017-11-22 20:41:38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华电信投入亚洲.矽谷 提供IoT创新平台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

中华电信宣布投入“亚洲?矽谷推动方案”,在桃园工业区示范场域提供创新IoT大平台与VPN网络、NB-IoT等物联网新技术领域,推动台湾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华电信更取得“亚洲?矽谷推动方案”中桃园龟山、中坜、大园及观音四大工业重地环保督察物联网解决方案建置,将以物联网技术监测污水、空气品质。

国发会“亚洲?矽谷推动方案”创新创业与智慧化多元示范场域,由中华电信取得桃园四大工业重地─龟山、中坜、大园及观音环保督察物联网解决方案建置。其中包含园区污水排放水质监测、园区空气品质自动监测以及HD高画质监视设备。

在物联网技术平台下,环境监测数据将即时上传至云端平台,让企业可以随时通过多种连线装置,如手机、笔记型电脑、平板电脑,随时随地监测污水排放及空气品质状况。物联网系统将有效节省主管机关查核人力、杜绝工厂偷排废水,提高示范场域的城市价值。

中华电信表示,为达成“亚洲?矽谷推动方案”创造更多高价值物联网应用服务的愿景,近期也将提供创新研发的开放性IoT平台,建置高可用性、高可靠性、高处理量且符合资讯安全标准的智慧感测资料中心,供新创物联网业者在平台上建置专属应用服务环境。

另外,电信研究院也投入大量研发能量于NB-IoT软硬件整合技术,将NB-IoT具备低频宽、低耗能、低干扰、高渗透性与高稳定性的特性,应用在示范场域。除提供更好的通讯品质、做为产业标竿学习典范,也为未来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做准备。

中华电信认为,身为深耕资通讯领域多年的电信领导者,应带领台湾通讯技术不断创新,其除了在桃园工业区示范场域提供物联网新技术领域,更要结合在地化产业,创造最佳价值物联网的应用服务。

中华电信表示,将积极布局5G网络、参与智慧城市建置,更会持续投入“亚洲?矽谷推动方案”,协助台湾数位经济和企业数位化转型,并推动物联网产业升级与发展。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互控跳票扬言提告 中华电信:没有任何口头承诺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对于台湾互动电视董事长王志隆上周控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承诺跳票、扬言提告,中华电信后续向媒体回应,绝没有口头承诺任何补偿。王志隆于台互新闻稿称,郑优曾口头承诺将补偿免收用户中

中华电信Hami Wallet手机钱包再进化,整合信用卡、扫码支付

图片来源: 中华电信 中华电信宣布旗下的手机钱包Hami△Wallet扩大支付功能,整合信用卡、电子票证、扫码支付功能,明年将以200万用户为目标。中华电信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中国信托、玉山银行、联邦银行、爱金

【4G频谱竞标】中华电信:取得1800及2100MHz最大频宽、最佳频谱组合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4G第三波释照的第二阶段位置竞标程序15日完成,中华电信确定取得1800MHzC6-1频段及2100MHzE9-E12频段。中华电信表示,这次不仅独家取得最大频宽2x25MHz,同时也取得最佳频率位置。国家

缺电解药“智慧电表” 钟佳滨吁中华电信挺身助物联网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缺电问题大,台电计划中的“智慧电表”安装进度却非常缓慢。立委钟佳滨呼吁中华电信不应袖手旁观,有到达每户通讯传输最后一哩路的资源,应挺身助“智慧电表”早日上路,才能落实台电“

中华电信推10国轻量漫游 7天1GB低至99元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小资外出游玩不用再为漫游烦恼,中华电信今(13)日推出全新1GB与2GB轻量型漫游方案。即日起,日本、韩国、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及柬埔寨等10国新增“1GB

站长推荐: